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怎样用鸡蛋美白最有效 教你如何巧用鸡蛋美白肌肤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0 14:35:09

  【论美子】怎样用鸡蛋美白最有效 教你如何巧用鸡蛋美白肌肤

鸡蛋有美容养颜的作用,相传埃及艳后用鸡蛋美容推荐163nvren.com。张曼玉更是“鸡蛋美容法”的实践者,她一直认为,皮肤的好坏除了先天赋予的之外,更重要的在于后天的保养,她在……

  鸡蛋有美容养颜的作用,相传埃及艳后用鸡蛋美容。张曼玉更是“鸡蛋美容法”的实践者,她一直认为,皮肤的好坏除了先天赋予的之外,更重要的在于后天的保养,她在试用了各种各样的皮肤护理方法之后,对自然有效的“鸡蛋美容法”推崇备至。

  中国中医科学院基础研究所养生学专家罗卫芳博士对中医美容颇有研究,她说,鸡蛋清是古代女子美容的常用材料1.6.3.女.人.网。她们常常使用含有蛋清的护肤品敷面,用以保持皮肤的紧致与细腻。

  中医古籍中有大量鸡蛋用于美容护肤的记载,例如,用陈醋浸泡鸡蛋三天,取出蛋清敷面,用于治疗面部疱疮;用酒密封浸泡鸡蛋七日,取蛋清每夜敷面以美白面部;以及用蛋清做洗发、护发用品等。

  慈禧太后年过花甲时额上的皱纹还很少,她的美容方法之一,便是每晚用膳之后,在脸上涂搽加了几味中药末的鸡蛋清,她深信,这是一种能够去皱的妙药1_6_3_女_人_网

  张曼玉用蛋清敷脸,一般只敷1分钟,在蛋清还没有完全干透前将其清洗干净,这样就不会造成皮肤水分的流失,而且还能达到收紧肌肤的功效。

推荐阅读:什么皮肤不适合用洗面奶 洗面奶的基本类型

  此外,张曼玉还有一种内服的鸡蛋美容法:先将鸡蛋在开水中沸腾3分钟(注:水沸腾后再放进鸡蛋),确定蛋白全熟、蛋黄半熟后,敲碎鸡蛋一小角,放入少许食糖便可以食用。据张曼玉透露,这种方法和炖鸡蛋一样,具有良好的滋润保养作用,她自己吃了这种鸡蛋大概半年后,皮肤变得又白又滑,而且这种做法比炖鸡蛋更为方便快捷www.163nvren.com

鸡蛋有美容养颜的作用,相传埃及艳后用鸡蛋美容。张曼玉更是“鸡蛋美容法”的实践者,她一直认为,皮肤的好坏除了先天赋予的之外,更重要的在于后天的保养,她在……

  五种鸡蛋美容法

  蜂蜜蛋清面膜:取新鲜鸡蛋一枚,加入蜂蜜一小汤匙,将两者搅和均匀,临睡前用干净软刷子将此膜涂刷在面部,其间可进行按摩,刺激皮肤细胞代谢,促进血液循环。待一段时间风干后,再用清水洗净,每周两次为宜来源www.163nvren.com。这种面膜还可以用水释稀后搓手,冬季可防治皲裂。

  蜂蜜蛋黄面膜:用蛋黄加入蜂蜜和面粉调成浓浆,均匀涂敷面部,预防秋冬皮肤干燥。尤其适用于中性或干性皮肤来自163nvren.com。如果是油性皮肤,应加入一匙柠檬汁,混合搅匀,用棉签涂于脸上,15~20分钟后以温水洗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