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五个实用的美容小贴士 护肤的四大禁忌早知道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0 06:40:08

  【论美子】五个实用的美容小贴士 护肤的四大禁忌早知道

每个女人都是视美貌如生命,美容护肤是每个女人都要做的,青春期要除痘,青年女性要美容养颜,更年期要抗衰老1~6~3~n~v~r~e~n~c~o~m。那么女性朋友们在日常护肤中有没有一些护肤小贴士呢?

  美容护肤小贴士

  1、收缩毛孔用啤酒

  啤酒不仅是休闲娱乐时的好搭档,它独有的镇定效果也能用来为我们的肌肤服务,如果发现脸部出现毛孔粗大的问题,不用急着选用护肤品,把面膜纸浸湿在啤酒中,取出后敷在毛孔粗大的部位,过段时间,你会发现脸部细腻多了,皮肤也变得紧致了。

  2、酸奶蜂蜜保湿

  酸奶和蜂蜜都能帮助保湿肌肤,给肌肤充足的水分。取适量的酸奶和蜂蜜混合在一起,清洁完面部后,把它均匀地涂抹在脸上,也促进肌肤保持水润亮泽推荐www.163nvren.com

  3、去黑头可用小苏打

  如果鼻子上的黑头太多,影响美观,可以在洗脸水中放入一些小苏打,细腻弹性的质地能够有效清除黑头,洗掉毛孔里的污垢,经常使用,可以显著改善黑头状况。

  4、祛痘用牙膏

  牙膏不仅能够保护我们的牙齿,它还有很好的消炎和清凉效果,在脸上痘痘出现红肿的时候,涂一些牙膏在患处,能够快速地起到消肿的作用,之后洗净就可以了。

  5、去角质用燕麦

  把燕麦片泡在牛奶中,搅拌成糊状,在清洁完脸部之后涂抹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这种方法能够有效去除皮肤上老化的角质,让皮肤恢复光滑细腻1~6~3~n~v~r~e~n~c~o~m

每个女人都是视美貌如生命,美容护肤是每个女人都要做的,青春期要除痘,青年女性要美容养颜,更年期要抗衰老。那么女性朋友们在日常护肤中有没有一些护肤小贴士呢?

  姜含有丰富蛋白质、多种维生素、胡萝卜素、钙、铁、磷等。姜中所含的姜辣素进入体内后,有很强的抗氧化效果,可防止或减少脂褐素的沉积,预防老年斑1~6~3~n~v~r~e~n~c~o~m。姜还能抑制癌细胞活性。喝姜茶还能治疗轻微感冒,这也是英国人常用的方法。

  提示:不可一次食用过多原文163nvren.com

  番茄延缓衰老

推荐阅读:防晒隔离做得好 肌肤问题烦恼少

  营养学家研究显示,每人每天食用50克—100克鲜番茄,即可满足人体对几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需要。番茄生吃能补充维生素C。煮熟后食用,所含的番茄红素和其他抗氧化剂含量会显著上升,起到降低心脏病的风险和抗衰老的作用www.163nvren.com

  提示:生吃、熟吃,吸收的营养效果不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