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男士润唇膏女生可以用吗 看看拿它还能干啥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9 22:30:07

  【论美子】男士润唇膏女生可以用吗 看看拿它还能干啥

一支润唇膏,只能用来滋润唇部吗?小身材大功效,它的神奇功能还没有被你知道,快来看看拿润唇膏还能干点啥1_6_3_女_人_网。用途一:睫毛定型用途二:点亮双眸用途三:面部提亮.

  一支润唇膏,只能用来滋润唇部吗?小身材大功效,它的神奇功能还没有被你知道,快来看看拿润唇膏还能干点啥。

  用途一:睫毛定型

  不论有没有使用睫毛膏,你都可以在睫毛上涂抹少许润唇膏,尤其是含有凡士林成分的润唇膏。这是著名彩妆师莎拉·切普曼的美睫秘诀1_6_3_n_v_r_e_n_c_o_m。这样做不仅有助于滋润干燥冬日里脆弱易的断睫毛、增加睫毛的亮度,还能令睫毛坚挺上翘不易耷拉。

  用途二:点亮双眸

  涂抹完眼影后,你可以在眼球上方的眼睑位置点涂上少许润唇膏。微微的油润质感能令双眸显得更明亮有神,暖意十足原文www.163nvren.com

推荐阅读:黄瓜去斑怎样做法 教你如何巧用黄瓜美容

  用途三:面部提亮

  手头没有高光提亮产品时,你可以将手指蘸取润唇膏后轻拍于双颊、外眼角C区以及鼻梁中段,这一步能迅速点亮双颊,赋予肌肤光感,令脸部轮廓显得更立体精致。

一支润唇膏,只能用来滋润唇部吗?小身材大功效,它的神奇功能还没有被你知道,快来看看拿润唇膏还能干点啥。用途一:睫毛定型用途二:点亮双眸用途三:面部提亮.

  润唇膏传统用法:涂在唇部 滋润双唇

  将唇膏均匀涂在嘴唇上,为娇嫩的双唇提供水分和养分,防止起皮,淡化唇纹,使得唇部得到深度滋润1.6.3.女.人.网。另外,涂抹润唇膏后,唇部能散发出自然的水量光彩,即使不适用口红,也能体现出健康好气色。日常使用时,可做裸妆点缀,也可以涂在口红之前,令口红更好上色,并隔离保护唇部。

  润唇膏新奇用法:涂在眼皮 提亮眼睑

  沾取少许润唇膏,涂在上眼皮,能为干燥的眼部肌肤充分保湿,同时打造出眼釉般水亮光泽1_6_3_n_v_r_e_n_c_o_m。尤其是对于五官不够立体的亚洲女性,可以帮助打造深邃的眼窝和饱满的眼球。要注意,唇膏应使用在眼影粉之后,而且用量一定要少,以防脱妆。

  润唇膏新奇用法:涂在眼尾 淡化眼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