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香蕉蜂蜜面膜 究竟有什么好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8 07:05:04

  【论美子】香蕉蜂蜜面膜 究竟有什么好

炎炎夏日,是不是觉得肌肤都比较缺水?大夏天,真是怕自己晒黑啊!这时候,不如来一个自制的面膜,简单上手功效还不错?香蕉蜂蜜面膜怎么做?又好在哪里了?

  香蕉蜂蜜面膜所需要的材料自然就是香蕉和蜂蜜了1+6+3+女+人+网。为什么选择这两种材料呢?首先,香蕉是一种常见的水果,不单维生素充足,有一定的美白效果,而且香蕉有排毒的作用,并且香蕉的价格也不贵。其次蜂蜜呢,则是有滋润皮肤的作用,而且对于皮肤的保养也有一定的作用1.6.3.女.人.网。两者搭配,相辅相成,能发挥更好的功效,并且两者操作起来也不困难。

  那么如何制作呢?首先要根据使用时间的长短选择量,建议少量多次地制作,使得面膜的营养等不会流失1_6_3_女_人_网。普通的量是半根香蕉和1-2勺的蜂蜜,香蕉建议选择较为成熟的,效果会好些,蜂蜜则可以根据香蕉的量来调节。先将香蕉放入碗里,然后快速地捣烂,注意一定要快1+6+3+n+v+r+e+n+c+o+m。然后迅速将准备好的蜂蜜倒入碗里,进行搅拌,搅拌均匀即可制得面膜。

推荐阅读:蛋黄和蛋清哪个可以祛斑 鸡蛋祛斑小窍门

炎炎夏日,是不是觉得肌肤都比较缺水?大夏天,真是怕自己晒黑啊!这时候,不如来一个自制的面膜,简单上手功效还不错?香蕉蜂蜜面膜怎么做?又好在哪里了?

  自制的面膜就可以直接使用啦!但是一般来说,即使是半根香蕉,加上蜂蜜调的面膜,一个人用可能一次性用不完www.163nvren.com。但用不完也可以不倒掉,如何处理呢?可以用一层保鲜膜把碗口封住,然后放在冰箱里面保鲜,想用的时候直接拿出来就可以啦!

  但是建议不要放太久,放在冰箱里面久了,营养成分以及保湿和美白功效都会打折扣,所以建议制作是少量多次。香蕉蜂蜜面膜的保湿美白功效还是不错的哦,不来试试吗?而且如果喜欢的话,还可以加一点牛奶进去搅拌调和,也是不错的原文163nvren.com。【163女人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