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喜看够】女性迷信的护肤偏方正在毁脸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07 06:03:51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喜看够】女性迷信的护肤偏方正在毁脸 责任编辑:Zoer

     人们总是会有这样的一种心理,在正常的方法不能行得通的时候,就会去寻求偏门的方法,以期能够达到目的,在护肤的这条路上许多的女性朋友们同样也都有着这样的心理,相对于耗时且效果不佳的正常护肤方法来说,女性朋友们更愿意去相信一些偏方,这也导致了各种护肤的偏们方法层出不穷,只是这些没有经过验证的偏方却可能造成一些不良后果,很多的女性朋友可能都掉入这个坑中过。女性迷信的护肤偏方正在毁脸。

20190116090211.jpg

     可能有人会用痔疮膏来祛除黑眼圈。不少的女性朋友可能都会因为眼部的血液循环受到阻碍而造成黑眼圈的症状,这种症状还比较难消除。使用眼霜等护肤品来消除还得配合着一些特殊的按摩手法才能起到作用,麻烦且耗时。这就有人会去使用痔疮膏治黑眼圈的偏方了,偏方认为痔疮膏有着活血化瘀的作用,用于眼部就可以使的眼部的血液循环变得通畅了,黑眼圈就可能消散了。事实上,痔疮膏中有着很强的刺激成分,可能会造成眼睛的不适。

20190116090225.jpg

     可能有人会用开塞露去皱。皮肤的皱纹是女性朋友们非常不能够容忍的,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也有很多,其中就有用开塞露这样的偏门方法。开塞露主要作用就是用于治疗便秘,主要的成分也只是甘油,而甘油几块钱就能买上一大罐,何必舍近求远的去用开塞露呢?而且甘油虽然也有美容的作用,但主要也只是用于保湿。

20190116090233.jpg

     可能有人用白醋美白。酸性的白醋有着挺强的腐蚀性,有偏方就认为用这样的白醋去洗脸,会去除黑色素以及污质,让脸部的肌肤变得白嫩。而事实上呢,这样的做法可能只会削弱人们的角质层,让肌肤变得不健康。

     总之呢,偏门的方法有些确实是有些效果,但却没有什么理论支持,同样也会有后遗症,还是正统的方法有安全保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