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青瓜加蜂蜜敷脸好吗 diy青瓜面膜的做法分享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2 15:02:31

  【论美子】青瓜加蜂蜜敷脸好吗 diy青瓜面膜的做法分享

很多的女性就是在平时生活中喜欢喝蜂蜜水,尤其是在自己DIY做面膜的时候,两会放入少量的蜂蜜现在很流行的是在黄瓜片里面加上一点蜂蜜,之后直接敷在脸上1~6~3~女~人~网

  很多的女性就是在平时生活中喜欢喝蜂蜜水,尤其是在自己DIY做面膜的时候,两会放入少量的蜂蜜现在很流行的是在黄瓜片里面加上一点蜂蜜,之后直接敷在脸上,听说效果还是很好的,小编注意了一下,对于这方面有所了解,那么具体有哪些功效呢?接下来和大家分析一下。

  鲜青瓜片面膜

  材料:新鲜青瓜1条。

  方法:先把新鲜的青瓜洗净,再切成0.5厘米厚的片状。用热毛巾仔细擦拭脸部,把切好的青瓜均匀地敷在脸上,10分钟后即可冲洗干净面部1 6 3 n v r e n c o m

  功效:鲜青瓜片面膜具有补水、美白的功效,对于在冬天经常感到皮肤干燥,且脸部伴有色素沉着的老年人来说有不错的疗效。

  青瓜蛋清面膜

  材料:青瓜1条,鸡蛋清1个,面粉少许。

  方法:将青瓜洗净后置入榨汁机打成青瓜汁,再加入鸡蛋白与青瓜汁搅拌均匀,最后放入少量面粉调至糊状,在脸上敷10~15分钟即可。

  功效:青瓜蛋清面膜除了具有润肤、美白、抗皱的作用外,还可治疗由脂溢性皮炎引起的皮肤瘙痒来自www.163nvren.com。李红毅主任提醒,使用青瓜蛋清面膜敷脸后一定要把脸部清洗干净。

很多的女性就是在平时生活中喜欢喝蜂蜜水,尤其是在自己DIY做面膜的时候,两会放入少量的蜂蜜现在很流行的是在黄瓜片里面加上一点蜂蜜,之后直接敷在脸上。

  蜂蜜青瓜面膜

  材料:青瓜1条,蜂蜜适量。

  方法:将青瓜洗净后捣成汁液,然后加入适量的蜂蜜,搅拌均匀后再涂抹在皮肤上,待20分钟后洗净即可来源163nvren.com

  功效:蜂蜜青瓜面膜有美白除皱的功效,可在一定程度上淡化老年人脸上的斑点,并舒展皱纹。

  青瓜酸奶面膜

  材料:青瓜1根、酸奶100ml。

推荐阅读:孕妇吃珍珠粉有什么功效呢 珍珠粉的奇特作用大盘点

  方法:青瓜1根捣碎磨成泥,再将黄瓜泥倒入100ml酸奶中,混合后搅拌均匀。水清洁面部后,直接将调好的面膜敷于脸上,涂满脸部时要避开眼睛,5分钟后再用水冲洗干净即可原文163nvren.com

  功效:敷完面膜后皮肤会变得柔嫩、白皙。涂抹在手臂上还能起到舒缓发热皮肤的作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