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脸部除皱有哪些方法 几个偏方帮你快速恢复靓丽容颜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2 12:05:56

  【论美子】脸部除皱有哪些方法 几个偏方帮你快速恢复靓丽容颜

人到了一定的年龄之后,皮肤不再产生胶原蛋白,就越来越没有弹性,再加上缺水干燥,脸上就会长出皱纹来自163nvren.com。有了皱纹就会容易显老,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下去皱纹最好的偏方……

  去人到了一定的年龄之后,皮肤不再产生胶原蛋白,就越来越没有弹性,再加上缺水干燥,脸上就会长出皱纹。有了皱纹就会容易显老,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下去皱纹最好的偏方。

  皱纹最好的偏方之食疗

  杏仁核桃芝麻糊

  材料:杏仁150g,核桃仁75g,白芝麻、糯米各100g(糯米先用温水浸泡30分钟),黑芝麻200g,淡奶250g,冰糖60g,水适量,枸杞子、果料适量1.6.3.n.v.r.e.n.c.o.m

  做法:先将芝麻炒至微香,取出之后和上述材料混合,全部都捣碎成糊状,用纱布滤汁,将冰糖和水煮沸,再倒入糊中搅拌均匀,撒上枸杞子、果料,再用文火煮沸。

  吃法:冷却后食用,每日早晚各100克。

  蔬果汁

  料:芹菜、花椰菜、西红柿、红葡萄、柚子、橘子、蜂蜜、牛奶各适量1_6_3_n_v_r_e_n_c_o_m

  做法:将芹菜、花椰菜、西红柿、柚子、橘子一起搅汁,葡萄单独榨汁备用。将蜂蜜和牛奶加温水调匀,以上共混合均匀即可饮用。

  吃法:每日1~2次来自www.163nvren.com

人到了一定的年龄之后,皮肤不再产生胶原蛋白,就越来越没有弹性,再加上缺水干燥,脸上就会长出皱纹。有了皱纹就会容易显老,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下去皱纹最好的偏方……

  去皱纹最好的偏方之敷面

  橘子+蜂蜜

  材料:橘子1个,蜂蜜1汤匙,医用酒精少许。

  做法:将橘子洗净,连皮一起捣烂放入碗中,加入蜂蜜及少许医用酒精,搅拌均匀后,放入冰箱2~3小时,涂抹在皱纹处即可1~6~3~女~人~网

推荐阅读:冬天补水用什么面膜好 7款自制面膜让你拥有水嫩美肌

  用法:每天早晨和晚上,约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

  香蕉+橄榄油

  材料:香蕉1个,橄榄油半匙。

  做法:将香蕉去皮捣烂后,和橄榄油一起放入碗中,搅拌均匀后,涂抹在脸上1 6 3 女 人 网

  用法:每周2~3次,早晚皆可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