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喜看够】火山灰洁面护肤,肌肤强力去污功效

来源: face妆点 2020-09-30 11:02:30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喜看够】火山灰洁面护肤,肌肤强力去污功效 责任编辑:Zoer

     粉底,眼影,眼线膏,唇膏…每次仙女们出去,其实都是一场大戏。然而,每天的美容和化妆,都会让化妆品残留在皮肤上,时间久了自然就变成了一个沉重的负担!

3.2.jpg

     想象一下毛孔被堵塞了。你怎么能用昂贵的护肤品解决它?

     如何告别常见的皮肤问题,如毛孔堵塞,笨重,油腻的脸?答案在于皮肤护理的第一步-清洁

     最近,乳白色火山灰洁面乳在2019年(世界质量评估大会)上荣获蒙特奖金奖,引起了小编的关注。

     乳白色火山灰洁面乳能帮助仙女打开皮肤通道,调节皮肤水油平衡,清除旧角质和多余皮脂,使皮肤湿润有光泽,洁面乳是普通洁面乳的30倍,可称为“香奈儿山茶花洁面乳”。

3.4.jpg

     为什么乳白色火山灰洁面乳如此强大?秘密在于它的“硬核”产品成分,其中含有大约25000年前日本鹿儿岛火山运动留下的稀有火山灰的20%。

     日本有25000年历史的鹿儿岛火山灰与市场上广泛使用的火山灰/泥浆原料不同。经过多年的地下水自然净化,滤除了硫磺粉等杂质,具有良好的吸附污垢和氧化物的能力。

     洁面乳中使用直径仅为0.02mm的火山灰,富含超级矿物,可渗透到孔隙中。可清洗各种暗藏污垢、环境污染物、各种残留化妆品、重金属、毛孔黑头,不刺激皮肤屏障。它不使用矿物油和合成清洁剂活化剂,也不向皮肤添加任何刺激性化学物质。它是温和的。它也适用于敏感的肌肤。

     当然,清洁皮肤是不够的。它还需要大量的营养。除了含有20%的火山灰外,不少的洁面乳还添加了芦荟精华、蜂王浆和黑糖到这种洁面乳中,不仅保湿锁水,而且能祛除黑色素,使皮肤更加亮丽。

     使用乳白色火山灰洁面乳一个月后,小编明显感觉到脸上多年的残妆已被冲走,黑头已逐渐消失,皮肤更加明亮光滑。同类型的小姐和姐姐说:用这种洗面奶,连高价的洗面奶也懒得用。

     本文《火山灰洁面护肤,肌肤强力去污功效》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