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浓盐水能去螨虫吗 五大招数教你轻松除螨还你健康肌肤

来源: 妆点网 2020-09-29 01:21:15

  【论美子】浓盐水能去螨虫吗 五大招数教你轻松除螨还你健康肌肤

螨虫,隐藏在肌肤中的定时炸弹,每一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绝世容颜,然而螨虫的从中作梗,让美丽失色不少推荐www.163nvren.com。怎样去除螨虫也成为了不少爱美女性为之烦恼的事情。

  螨虫,隐藏在肌肤中的定时炸弹,每一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绝世容颜,然而螨虫的从中作梗,让美丽失色不少,怎样去除螨虫也成为了不少爱美女性为之烦恼的事情。可以选择一些具有除螨功能的化妆品来抵制螨虫对肌肤带来的伤害。

  招数一:洗脸时加入食盐。

  洗脸时加入食盐。原理是螨虫遇到浓盐水后,细胞会因为缺水而死亡原文163nvren.com。当然,你也可以直接拿棉签沾了浓盐水涂抹在患处,每天几次,效果甚佳。不过这个方法见效比较慢,需等螨虫自然死亡后降解。

  招数二:洁面

  除螨应从洁面开始。

  螨虫是因细菌灰尘的影响而大量滋生,所以我们时刻要注意面部的清洁卫生。洗脸不是简单地用自来水冲,而应遵循科学的方法:先用温水打湿面部,使用具有除螨功效的洗面奶(切忌用手挤压);

  然后用指腹由下而上轻画圆圈,刺激皮肤以清除表层的杂质及多余油脂;温水冲洗干净后,用柔软的毛巾轻轻拍打面部,吸干多余水分(如果你上有浓妆,最好再重复一遍清洗的过程)。每天早晚洗两次,遇到风沙天气,回家后应及时清洗,避免灰尘深入毛孔1_6_3_n_v_r_e_n_c_o_m

  另外,还可以尝试用硫磺皂或陈醋洗脸,效果也不错哦!

  招数三:清洁

推荐阅读:自已制作配方面膜 手把手教你做健康面膜

  勤晒洗衣物和床上用品。

  除了无法上天外,螨虫几乎无处不在,尤其喜欢在棉麻织物上安家。所以一定要经常给衣物清洁除尘,每两周可用约50℃的热水清洗一次床上用品;还要尽量简化卧室的布置以方便除尘,室内最好不要铺地毯,不要在家中摆放挂毯及其它容易堆积灰尘的东西。

  保持室内通风。

  螨虫喜欢潮湿、高温、有棉麻织物及有灰土的环境,温度20~25℃、相对湿度65%~80%的环境极适宜尘螨的发育及繁殖。所以,干燥、勤通风就是消灭它们的最佳武器,特别是使用空调时更要注意室内的通风、换气来自163nvren.com

螨虫,隐藏在肌肤中的定时炸弹,每一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绝世容颜,然而螨虫的从中作梗,让美丽失色不少。怎样去除螨虫也成为了不少爱美女性为之烦恼的事情。

  招数四:不囤积

  不贮存过多的食物

  螨虫也很偏爱食品:饼干、奶粉等食品是粉螨滋生嚣张的地盘;而白糖、片糖、麦芽糖、糖浆等含糖量高的食物是甜食螨的最爱,如果不小心让它们进入体内,都会成为人们患病的隐患。所以,家中贮存的食品不宜过多、时间也不要过长,砂糖、糖饴和糖浆等凡有糖浆成分的药物服食后要拧紧瓶盖。

  招数五:饮食

  搭配合理饮食,也可减少螨虫生长。

  除了使用除螨产品外,日常饮食上也要多加配合原文163nvren.com。食用脂肪过多或含油脂丰富的食物会增加皮脂的分泌,加重螨虫的生长;含糖分的食物、辛辣食品以及巧克力、咖啡、烟、酒等刺激性食品,对治疗螨虫都十分不利。因此,主食方面可多吃糙米、玉米等粗粮;副食方面应多选择蔬菜、水果、豆制品及紫菜、海带等一些海产品。烹调制作时以清淡为宜。

  防螨攻略一:经常通风

  螨虫喜欢潮湿、高温、有棉麻织物和有灰土的环境, 20~25℃、相对湿度65%~80%,极适宜尘螨的发育及繁殖。所以,干燥、勤通风就是消灭它们最佳武器。为了彻底防治家庭中螨虫为害,一定要经常打开门窗,坚持通风、透光,特别是在使用空调时就更要注意室内的通风、换气来源163nvren.com

  本文资料搜集及配图来源于网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