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喜看够】面部肌肤干燥如何补水,找准这三个时间

来源: face妆点 2020-09-28 22:03:53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喜看够】面部肌肤干燥如何补水,找准这三个时间 责任编辑:Zoer

     女生的肌肤如果处于长时间的缺水状态中,就会引发各种皮肤问题,加速衰老。补水是每一个女生都在做的事情,但是为什么有时候效果不好呢。这时因为你没有找准皮肤最需要的时刻,所以补水的效果就没有那么理想了。选择这三个时间点女生做好保湿护肤,让你的皮肤更加嫩滑年轻。

     一、洗脸之后

gfh.jpg

     刚洗完脸的时候是女生肌肤最需要保湿的时刻。主要是因为这三点原因:其一,我们的皮肤受到清洗产品的刺激,多少都会带走一些保湿角质,这让肌肤在洗脸之后尤其处于脆弱的状态。其二,洗完脸之后水分蒸发,就会带走皮肤原有的一些水分,女生如果没有及时擦干,就会让肌肤缺水,这种情况有某些脸上部位会更加明显一些。其三,洗脸之后会有一些紧绷的感觉,这时候就需要及时上护肤品来舒缓。

     二、换季时候

ghth.jpg

     换季时人体也会随着天气变化而产生改变,从而导致肌肤状态不稳定。首当其冲的是敏感皮,因为屏障不够健康而难以即使调整,所以在换季前后是女生特别要注意防范的时间点。在换季之前的一段时间就可以逐步替换护肤品,而不要突然将一系列都更换掉,就有可能产生不适。比如在变冷之前就要提前提高保湿强度,才能够减小肌肤的损伤。

     三、开空调的时候

juy.jpg

     不管是开暖气还是冷气,在封闭的区域中使用空调都会造成湿度的下降,在北方生活的小伙伴们尤其要注意了。选择添加油分的乳霜产品可以更长时间保湿,除了早晚的保湿精华绝对不能少,最好还能准备一个加湿器,还要给房间多通风,才能够让肌肤始终保持湿度。

     本文《面部肌肤干燥如何补水,找准这三个时间》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