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男生眉毛怎么变浓 值得一试的4种简单方式

来源: 妆点网 2020-09-26 18:28:25

  【论美子】男生眉毛怎么变浓 值得一试的4种简单方式

爱美并不是女生的专利,很多男生也喜欢打扮自己,使自己的外貌看起来更加的好看来源www.163nvren.com。但每个人的容貌都不是那么完美的,常常会存在一些问题,而眉毛不够浓密就是其中一种。

  眉毛也是人面部的一部分,有一个好看的眉眼可以使整个人的颜值加分不少,然而很多人的眉毛却并不那么的完美。如今,各种各样的纹眉手段,可以很好的解决眉毛不完美的情况,但是这都不是根本的解决办法PNmg。尤其是对于一些男生来说,愿意选择纹眉的少之又少。那么,男生应该怎么使自己的眉毛变浓呢?

  1、涂抹维E

  维E很容易买到,很多药店都有售卖。一般从药店买来的维E是胶囊的形状,里面有液体,使用的时候就是将胶囊中的液体取出,进行涂抹来源163nvren.com。维生素E能够刺激毛囊,使毛发的生长速度加快,很多女生会买来涂抹睫毛。

  2、涂睫毛生长液

  现在网络上有很多睫毛生长液很火爆,受到了很多女生的喜爱。如果想要使眉毛更加浓密推荐163nvren.com。可以选择购买这种睫毛生长液,进行涂抹,效果据说也挺不错的。

爱美并不是女生的专利,很多男生也喜欢打扮自己,使自己的外貌看起来更加的好看。但每个人的容貌都不是那么完美的,常常会存在一些问题,而眉毛不够浓密就是其中一种www.163nvren.com

推荐阅读:生姜片敷脸后要不要清洗一下面部 小细节决定使用后的效果

  3、生姜涂抹

  很多防脱洗发水中都会添加生姜的成分,可见生姜对于生发育发是有很好的功效的。如果男生眉毛稀少的话,可以切一块姜,将它用刀削成笔的形状,每天涂抹在眉毛上。不过毛发的生长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坚持几个月才有可能看出效果PNmg

  4、眉毛种植

  如果以上方法均不奏效,或者是不想坚持下去,可以选择通过植眉来使眉毛变浓密。不过,眉毛种植怎么说也属于手术,一定要选择一个靠谱的医生才行,否则做出来的眉形不够好看,岂不是得不偿失!【163女人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