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艾叶灰祛痘的方法 教你有效祛痘

来源: 妆点网 2020-09-24 14:18:07

  【论美子】艾叶灰祛痘的方法 教你有效祛痘

艾草怎么祛痘怎么做?艾草灰是一种好东西,艾草灰含有的营养成分是有很多,艾草灰是具有杀菌,消炎的作用163女人网。如果是身体局部出现受伤的话,用艾草灰涂抹患处的话,是有很好。

  冬天来了,大家是不是喜欢亲朋好友聚在一起吃吃火锅驱寒呢?北方的妹子们是不是很喜欢吃麻辣火锅,但是每次吃完脸上都会长满了小痘痘,十分烦恼很困扰。告诉大家一个秘密,艾叶灰可以祛痘的好帮手1+6+3+女+人+网。大家都知道可以用艾叶驱除蚊虫,而且艾叶也被当成中药广泛应用。

推荐阅读:角质层薄修复妙招 帮你重获昔日美肌

  大家艾叶用完了可别马上就丢掉,艾叶灰神奇的功效可以帮助我们祛痘。长痘痘的时候可以早晚用清水洗完脸后,拿一点点艾叶灰,轻轻涂抹在长痘痘的地方,第二天就会发现痘痘快要熟了1_6_3_n_v_r_e_n_c_o_m。只要坚持每天早晚用艾叶灰擦痘痘,很快痘痘就会消除了,而且不会留一点痘印在我们的脸上,是不是很神奇。

  如果约了好朋友过几天要出去玩却突然之间长了痘痘,单独用艾叶灰祛痘效果就有点慢,我们可以在艾叶灰里加点小东西,祛痘效果就加倍快了。

  大家都知道小苏打可以发酵做面包,还可以清洁美白牙齿www.163nvren.com。但是小苏打还有一个妙处,就是跟艾叶灰混在一起祛痘。我们可以用艾叶灰跟小苏打按照一比一的比例,用清水开成糊状,搅拌均匀。热水洗干净擦脸的布来敷在脸部十分钟,等我们的毛孔张开1+6+3+n+v+r+e+n+c+o+m。然后将混合好的小苏打艾叶灰糊在脸上涂上薄薄的一层。十五分钟到二十分钟就用清水洗脸。

  艾叶灰是不是很方便又有效呢?而且艾叶灰的价格也比祛痘产品好很多,还十分的安全来源www.163nvren.com。不用担心皮肤过敏或者没有效果。只要坚持使用,很快就能恢复又白又滑的脸蛋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