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敷脸的黄瓜怎么切片 运用食品级的蔬果来护肤更安全

来源: 妆点网 2020-09-21 23:01:10

  【论美子】敷脸的黄瓜怎么切片 运用食品级的蔬果来护肤更安全

黄瓜敷脸,是一种环保、安全的美容方法,在近年来越来越受到美女们的推崇StR。普通的黄瓜,除了可以做菜外,居然还有这么高效的美白补水作用,实在是令人赞叹。

  现代的女人,越来越意识到容颜的重要性,在自己的“面子工程”上,越来越舍得花时间与金钱去护理修整。市面上的各种化妆品虽然琳琅满目,但大多都是含有化学成份的,或多或少都会对人体造成一定的损害。所以很多人就热衷运用天然的、食品级的蔬果食品来护理肌肤。黄瓜美容法就是近年来很火热的美容护肤方式。

  黄瓜是我们很常见的一种蔬果,它显著的特点就是含水量特别高,达到自身重量的百分之96-98。而且清脆爽口、清香鲜美,可炒可炆可生吃,深受人们的喜欢1_6_3_女_人_网

  黄瓜里含有果糖、木糖、甘露糖、半乳糖、鼠李糖、葡萄糖,这些糖类都是机会生命活动里必不可少的物质。黄瓜里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B2、A、C与绿原酸、细纤维素、游离氨基酸、芦丁、铁、磷、钙、钾盐等成分。

推荐阅读:眉毛有痣有何含义 各个位置皆不相同

  黄瓜里的纤维素有通便、排肠毒、降血脂的作用。在炎热的夏季,很容易让人感到口干舌燥,这个时候,吃一些黄瓜就可以让人甘凉满口、烦渴顿消。中医认为:黄瓜甘寒,有通利水道、清热止渴的功效。如有咽喉肿痛、火盛眼赤的症状,多吃一些黄瓜,有治疗的作用。

  让人赞叹的是黄瓜中所含的丙醇二酸,是一种安全无毒副作用的脂肪抑制剂,所以在营养学家的眼里,黄瓜是一种优良的天然的减肥食品来源163nvren.com

  黄瓜因有高含量的水份与维生素,一直来都有“厨房美容剂“的美称,很多女人都用黄瓜直接切片来敷脸。黄瓜敷脸具有补水、美白、去皱、去癍、镇静消炎的作用。这个方法很久以前就在国外盛行,近年来才流传时入我国。很多人都认识到黄瓜敷脸的好处,但不是很清楚敷脸的黄瓜怎么切片、怎么使用为正确。下面给爱美的女人们谈谈用黄瓜敷脸的详细操作。

  1、首先,挑一根形状合适切片的黄瓜。以粗壮、直身、新鲜的为全佳1.6.3.女.人.网。刚摘下来的水分会更充足,维生素C含量高。

  2、把黄瓜洗干净,用布擦洗一下表皮,不要损伤黄瓜皮。用水果刀环状切成一片一片的薄片。如果觉得水果刀不好操作,市面上有专门的削敷脸黄瓜片的刀具卖。尽量切均匀一些,不要一些厚一些薄。太厚粘贴力度不好,不能贴紧皮肤,太薄所带的汁水太少,容易干,达不到良好的美容效果。

  切下的薄片,只取外周带皮的一周就好,靠近芯的部分如果有籽就不用www.163nvren.com

  3、用洗面奶把脸彻底清洁,不要擦任何护肤品,把黄瓜片一片一片地贴在脸上,如果因为脸太干而贴不紧,可以轻轻地拍上一点点水,以稍湿润就好。黄瓜片可以贴满全脸,包括眼睑、眼袋上。

  一般的面膜是不提倡贴到眼睑上的,因这为个部位的皮肤很薄,很容易因为牵拉与刺激而产生细纹。但黄瓜很温和,没有任何刺激,而且水汪汪的,有去皱去眼袋的功效,所以大可以放心贴。

  4、贴好后,就可以放松地静静躺着休息,大概十五到二十分钟就可取下来了。把黄瓜片都拿下来,用水洗一下脸,你会发觉非常地舒服,脸部干净、润泽。坚持每天使一次,可以达到褐斑、补水、控油、美白的功效1.6.3.女.人.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