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美丽公主头编出盘发造型步骤盘点 这些不要错过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6 17:38:45

  【论美子】美丽公主头编出盘发造型步骤盘点 这些不要错过

公主头是很多小姐姐们都比较喜欢的发型,因为它的扎法一般都比较的难,因而有很少的小姐姐们会在平时给自己扎上美丽的头发,现在小编介绍的四款发型教程或许可以帮到你1 6 3 n v r e n c o m

  第一款介绍的公主头是低马尾的类型,所以看起来会比较的文艺优雅。首先我们把披散下来的头发梳理好,套上一个橡皮筋,然后在耳边选一小缕的头发开始绕上橡皮筋,左右两边都这样完成后,就把剩余的头发和绕在橡皮筋上的头发一起扎一个低马尾。接着把低马尾分成四部分,用橡皮筋间隔就完成了推荐163nvren.com。这款发型从后面看起来十分的可爱动人,文艺十足。

  第二款介绍的公主头发型是淡雅清新的味道。我们在头顶两边选好一小缕的头发后,分别把它们编好辫子,编辫子的时候注意紧贴着头皮编,然后把两股辫子用橡皮筋固定捆绑,再交叉捆绑住没有编辫子的剩余头发,这款发型就完成了1.6.3.n.v.r.e.n.c.o.m。这款发型的美丽之处就在于它文艺优雅的辫子,辫子的出现就成为了特别有意思的一部分,它也完美的和公主头结合。

  第三款介绍的公主头发型是一款操作十分简单的发型。只需要把头顶两边的小缕头发都用扭转的方式编辫子,再把辫子一起绕在脑部后面,用打结的方式固定在脑部中央就完成了1_6_3_女_人_网。这款发型的扎法是很简单,小姐姐们的头发是梨花头的话会更加好看。

推荐阅读:生姜片敷脸后要不要清洗一下 你平时做对了吗

  第四款公主头是甜美可爱的样子。需要小姐姐们把头顶两边的头发都编成小辫子,再把小辫子揉成一个圆球状的样子,固定在脑部中央后面,就完成了1.6.3.n.v.r.e.n.c.o.m。这四款公主头扎法都比较简单,小姐姐门5分钟就可以学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