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引起额头长痘的原因,女生做这四件事快速祛痘

来源: face妆点 2020-09-16 08:04:47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引起额头长痘的原因,女生做这四件事快速祛痘 责任编辑:Zoer

     女生长痘的直接原因是毛孔堵塞,额头是一个长痘的多发区。很多人都会在觉得奇怪,为什么自己总是只在额头长痘,之所以长在这个特定的位置,一般有下述三个原因。如何去除额头上的痘痘?做好这四件事让你额头不再长痘。

皮肤

     额头长痘什么原因引起

     一、胃火旺盛

     肠胃虚火旺盛导致消化不良,体内的毒素难以排解出来,影响正常的代谢。体内过剩的废物会导致皮肤出现异常。

     二、生理期

     女性生理期之前,雄雌激素不平衡,会导致额头上首先出现红肿大痘痘。这说明你的内分泌出现异常。在月经后会自行消除。

     三、头发污染

     有刘海的女生更加容易出现额头上的痘痘,因为头发会反复摩擦肌肤,上面的油渍、污染物也会黏在额头上面,最终黏腻在额头上面。对于喜欢漂亮的女生来说,想让痘痘尽快好转,就要把前面的刘海绑起来。

肌肤

     快速祛痘的方法

     一、生理盐水

     将毛巾用生理盐水打湿,敷盖在痘痘上面。盐水能够让这个痘痘的红肿炎症镇定下来,起到杀菌的效果。清洁之后就不能用手触摸痘痘了。

     二、胡萝卜汁

     胡萝卜中的维生素具有治疗暗疮、痘痘的作用。将胡萝卜泥涂抹在长痘的地方,保持十分钟之后洗掉就可以有更好的补水效果。

     三、芦荟面膜

     芦荟具有修复、消炎的效果,选择芦荟凝胶或者芦荟面膜来护理长痘肌肤,可以缓解红肿,加速痘痘的好转。

痘痘

     四、硫磺皂

     硫磺皂有强效的杀菌消毒的效果,它对于清除油腻十分有效,但是不能经常使用,一周用两到三次就足够了。

     女生在清洗肌肤的时候需要轻柔的手法,不要弄破痘痘,以免加深感染留下疤痕,就会影响面容了。

     本文《引起额头长痘的原因,女生做这四件事快速祛痘》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