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烟酰胺对皮肤的作用,四种烟酰胺护肤品推荐

来源: face妆点 2020-09-16 02:04:04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烟酰胺对皮肤的作用,四种烟酰胺护肤品推荐 责任编辑:Zoer

     烟酰胺现在变成了一种受欢迎的护肤成分,它其实是维生素B3,被认为具有美容护肤功效,是很多大品牌的挚爱成分。烟酰胺的作用有哪一些?有哪一些烟酰胺护肤品值得推荐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烟酰胺对皮肤的作用

     一、美白

     烟酰胺可以阻断黑色素的生成路线,让黑色素无法向皮肤表面转移。对于已经生成的黑色素,它也有分解的作用,达到祛斑的效果。

皮肤

     二、保湿

     烟酰胺对皮肤有保湿补水的功能,它能够让皮肤深层的水分不会流失。所以它能够保持皮肤的长期滋润。

     三、抗老

     烟酰胺可以加快皮肤代谢,让皮肤变得紧致年轻。它对细胞有刺激效果,让细胞始终保持活跃状态。

     四、提亮

     烟酰胺可以修复角质层,改善肤色不均的效果,重建皮肤屏障,让皮肤展现自然光彩,可以有效去除暗黄肤色。

烟酰胺

     四种烟酰胺护肤品推荐

     一、玉兰油亮洁皙颜祛斑精华液

     Olay这一款淡斑小白瓶是烟酰胺成分有名的护肤品,不仅效果明显,而且性价比也很高。它具有5%的烟酰胺浓度,使用清爽不刺激。

     二、Dr.magictreat 烟酰胺全效护理原液

     保湿效果很明显的原液产品,它的6%含量在使用前需要先进行耐受测试,来自美国的平价产品。

     三、宝拉甄选烟酰胺焕颜精华液

     宝拉的外包装将产品成分展现得十分清楚,这一款精华液有10%浓度的烟酰胺,需要先使用浓度低的精华液习惯之后才能使用。

美白

     四、SK II 肌因光蕴环采钻白精华露

     被称为小灯泡的产品美白效果特别明显,烟酰胺浓度5%,滋养不刺激,会很明显的亮白效果。

     这四款美白效果很好的产品都非常值得尝试,你用过其中几款呢。

     本文《烟酰胺对皮肤的作用,四种烟酰胺护肤品推荐》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