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晚上护肤品的正确使用顺序,睡前是护肤的最好时机

来源: face妆点 2020-09-16 00:05:03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晚上护肤品的正确使用顺序,睡前是护肤的最好时机 责任编辑:Zoer

     晚上洗脸后是女生用护肤品最好的时机,在整个睡眠过程中,护肤品可以让皮肤有一个很好的调整,促进皮脂代谢,让肌肤焕发自然光泽。白天要风吹日晒还要化妆,晚上是唯一的护理时间。睡前护肤品正确的使用顺序,教你在夜间修复皮肤。

护肤品的使用顺序

     护肤品的使用顺序

     一、清洁面膜

     洗脸只是将皮肤表层的妆容、灰尘洗下来了,而一些深层的废旧皮脂和污垢却留在了毛孔之中,所以每一周需要给肌肤做一次深层清洁的面膜。用热水蒸脸,打开毛孔使用面膜,等十五分钟洗掉。

     二、化妆水

     在清洁面膜后用化妆品有收敛镇定的效果,能够让皮肤快速收缩。爽肤水及时为肌肤补充水分,避免脸上的水分蒸发掉。化妆水的大部分成分是水,可以倒在化妆棉上最一个短暂的补水面膜。

护肤品

     三、乳液

     乳液也是一种基础保湿护肤品,能够保存化妆水,并且让肌肤变得光滑。乳液有美白、亮白各种效果,不过它能起到的作用也是有限的。

     四、精华

     如果你是少女皮肤,上面三种已经可以护理你的皮肤。如果你的皮肤有特殊功效,可以再加一层精华,现在流行的安瓶、冻干粉其实都是精华的种类,可以快速秘诀补充营养。

     五、面霜

     面霜的质地更加厚重,适合干皮或者冬天的时候使用。面霜可以在皮肤上添加一层保护膜,在睡觉的时候让皮肤深层吸收到营养。夜晚面霜能够让女生的皮肤得到长时间的滋养,对于熟龄肌肤是必不可少的。

肌肤

     女生在晚上最好美容功课事半功倍,白天化妆的时候才会有好气色。相比白天的护肤步骤就会少一些,以通透为主,才能方便上妆,同时减少肌肤的出油。

     本文《晚上护肤品的正确使用顺序,睡前是护肤的最好时机》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