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腋下脱毛方法 让你夏天不再尴尬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5 08:28:05

  【论美子】腋下脱毛方法 让你夏天不再尴尬

夏天的时候女生们都喜欢露肉,但是有些人天生毛发就很多,露出来就非常的尴尬,特别是腋下1+6+3+n+v+r+e+n+c+o+m。那怎样才能避免这种尴尬的事情发生呢?下面给大家支几招。

  对于女生来说,当众露出腋毛是很尴尬的。尤其是夏天坐公交地铁的时候,如果车上很多人,你必须用手拉住吊杆来稳定身体,举起手的时候腋毛就露出来了1~6~3~女~人~网。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必须把腋毛去除。这里有一些方法可以让你不再为它烦恼。

  第一个方法,想要永远不再为腋毛烦恼,选择激光脱毛就很不错,现在有了冰点脱毛,不会有疼痛感来源163nvren.com。选择正规的医院护更加有保证,不要去街边的美容院,价钱虽然便宜但是效果不好。而且激光脱毛是把毛发从根上去掉,这样不会生长,做一次是没有办法去除干净的,要做3到4次才能给完全解决。

推荐阅读:用牛奶洗脸的正确方法 教你护肤小妙招

  第二个方法,脱毛霜也可以去除腋毛,脱毛远离是用化学物质腐蚀毛发,从而达到脱毛的效果来自163nvren.com。脱毛霜使用方法不复杂,把它擦在要去除的体毛上,十分钟左右就可以刮下来了,但去得不是很不干净,看起来有很多小黑点,摸起来特别刺手,这是一个缺点。而且这种方法对身体有害,因为是一种化学物质,孕妇或哺乳期的母亲不要使用除毛霜,以免有后遗症。

  第三个方法,用剃刀剃腋毛,这种方法是很多人使用的,简单安全,可以处理得很干净,而且剃刀可以用很长时间,是很经济的脱毛方法,缺点就是腋毛会继续生长,而且变得更浓密,要三天左右剃一次1_6_3_女_人_网。所以如果你担心这个方法,不要用它,但它非常适合孕期妈妈使用,对身体无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