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先擦乳液还是先擦芦荟胶 正确的护肤方法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5 02:10:48

  【论美子】先擦乳液还是先擦芦荟胶 正确的护肤方法

日常护肤中,想必水乳和芦荟胶是每个MM必不可少的产品来源www.163nvren.com。质地类似的芦荟胶和乳液哪个先抹,哪个后抹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我的护肤心得。

  芦荟胶,从天然芦荟中萃取而来,呈透明膏体状。质地清透,具有不错的保湿、祛痘、护肤效果,也是较好的妆前打底产品来自www.163nvren.com。乳液,质地细腻,成分温和,也具有不错的补水保湿功效,可以锁住肌肤百分之八十的水分,经常是和护肤水配套使用,呈浑浊水乳状,一般为乳白色。两款护肤品,功效都相同之处,但结合起来使用,效果会更好。

  不过,问题是,应该先涂抹哪个呢?虽然说,哪个在前,哪个在后,肌肤的感觉不会有什么差别,但是从科学护肤的角度来说www.163nvren.com。还是应该先抹芦荟胶。首先,芦荟胶是从天然植物中提取的透明质膏体,更加亲和肌肤,而乳液成分更多是人工加工的。更为关键的是,乳液质地偏油腻,属于油脂,涂上乳液后,芦荟胶基本难以附着在皮肤上1~6~3~女~人~网

  此外,油脂具有隔离作用。芦荟胶的成分就很难进入皮肤,发挥不到实际功效。但是芦荟胶就不同了,它属于补水的膏体,本身类似于水1_6_3_女_人_网。涂抹开后,会在短时间内被皮肤吸收,起到补充皮肤深层水的作用。再加上乳液锁定水分,就比较完美了。

推荐阅读:如何使皮肤变白 只要坚持做到这些就可以

  而且,乳液基本只是停留在肌肤的表皮层,难以抵达深皮层,在芦荟胶之后涂抹,可以说是再好不过了1~6~3~n~v~r~e~n~c~o~m。但是芦荟胶还是应该在拍打了护肤水之后再涂抹,早晚一样,如果是用芦荟胶去痘痘,就在晚上洁面后,在患处点上厚厚的芦荟胶,就不用再上乳液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