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白醋洗脸的正确方法 养出白嫩肌肤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4 17:38:55

  【论美子】白醋洗脸的正确方法 养出白嫩肌肤

为了养出一张富含胶原蛋白的脸,美女们可是各种偏方、妙招都在用1 6 3 女 人 网。比如,许多MM都知道白醋洗脸,可以美白。那么,应该怎么用白醋呢?正确的方法是怎样的呢?

  白醋洗脸确实可以美白没错,但是有几个注意事项需要注意一下。白醋属于酸性物质,而且酸性不低,对于皮肤来说,直接接触是有伤害性的。白醋之所以可以美白,是因为其较好的抗氧化性1.6.3.n.v.r.e.n.c.o.m。在用以洗脸的时候,不能不加稀释就接触皮肤,一个是因为会损伤,还有一个是因为酸味重。另外,与清水搭配的比例要合适。再就是,使用频率。

  想必大家都知道,用白醋洗脸,并非就是说不用洗面奶,但是是不是就是混合使用,也就是将洗面奶搭配配比了白醋的清水用呢?其实不然,这样使用虽说没有坏处,但是两者结合,有可能会破坏两者的功效原文www.163nvren.com。小编的建议是,要想更好的发挥白醋的美白效用,两者分开使用。将清水与白醋20:1的比例配好,先用其清洗一下脸。

  接着,将水倒掉。重新接一盆温水,不加白醋,搭配洗面奶清洗脸PNmg。泡沫清洗完毕后,再接一盆清水,冷水更好,冰镇肌肤,收缩毛孔,清洗残留的洗面奶。可以说,这个顺序,相比之下,是比较好的,也是比较科学的。

  要注意,使用的白醋酸度尽量在3%到5%之间。白醋洗脸尽量不要天天用,会形成依赖性,容易刺激皮肤1_6_3_n_v_r_e_n_c_o_m。一周三四次就可以了。白醋洗脸的时候要注意比例,洗澡的时候同样也要注意比例。然后,刚开始用的时候可以将浓度再调低一点,随后依次恢复到正常比例。

推荐阅读:每天拍打脸部的好处 女孩子都知道几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