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先用精华还是先用乳液 你不可不知道的小知识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4 16:48:39

  【论美子】先用精华还是先用乳液 你不可不知道的小知识

都说护肤做的好,十年不显老原文163nvren.com。所以护肤对于每个不想变老的人来说都十分重要,护肤品的选择十分讲究,许多人常常在一堆化妆品中不知道怎么选择,也不知道正确的用法。

  做了这么多年的护肤,用过这么多护肤品,你有没有怀疑过自己的护肤方法?冬季天气转凉,空气异常干燥,许多人的皮肤问题就频频爆发,突然发现自己一直以来使用的护肤品都不再管用了,这到底是哪里的问题呢?

  想要对抗干燥的冬季,手中必须有至少三样护肤品:化妆水、精华液、乳液TDP。有了这三个护肤品才能保证皮肤不至于太干燥。那么这三种护肤品的使用顺序是怎么样的呢?一般我们都习惯于先水后乳,突然间多了一个精华液常常会分不清楚先后顺序1~6~3~n~v~r~e~n~c~o~m。很多人认为精华液应该放在乳液之后使用,其实这个想法是错误的。

  精华液从质地上来判断,它比化妆水粘稠,比乳液稀释,油性成分含量低推荐163nvren.com。从功效上来讲,精华液具有滋润皮肤,深层养护的目的,它更像是一个先导液,维持皮肤稳定,促进后续护肤品能被面部更好的吸收。所以精华液要用在乳液之前,化妆水之后1+6+3+女+人+网

  由于每个人的肤质不同,所以各个品牌也根据肤质研制了针对性不同的精华液产品,比如皮肤暗黄的人适合用美白去黄的精华液;干性皮肤的人适合用含有玻尿酸保湿成分的精华液;面部有细纹需要抗衰老成分的可以选择胶原蛋白精华液。

  精华液只是作为一个先导产品,后续还需要涂抹乳液和面霜才能达到保湿的功效TDP。这里有一点需要强调,在选择护肤品时尽量购买同一个品牌的产品,这样可以避免产品不同而引起的过敏现象。同一品牌的产品之间有互补作用,可以促进营养成分吸收163女人网

推荐阅读:压缩面膜用什么泡好美白补水 达人为你解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