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美少女小课堂 手把手教你蜂蜜面膜自制方法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4 10:14:18

  【论美子】美少女小课堂 手把手教你蜂蜜面膜自制方法

提到蜂蜜,你会想到什么?只是它的食用价值吗?你知道蜂蜜也可以作为日常护肤的面膜吗?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美容护肤小课堂,学习如何在家DIY蜂蜜面膜!

  DIY豆腐味的蜂蜜面膜

  具体方法如下:

  step1、取出事先备好的一小块豆腐,随后借助工具将其完全捣碎推荐www.163nvren.com

  step2、对豆腐进行二次处理,借用纱布进行过滤,使豆腐内的水分完全被沥干。

  step3、取出适量的面粉与蜂蜜进行混合,待混合物完全均匀后,直接涂抹于面部即可。

  step4、敷面膜的时间控制在二十分钟左右,随后取适量温水冲洗干净脸部。

  DIY酸奶味的蜂蜜面膜

  具体步骤如下:

  step1、取出事先备好的少量酸牛奶、蜂蜜、柠檬汁和面粉等,将它们进行混合,随后放入干净的碗中备用原文www.163nvren.com

  step2、取出维生素E,将其倒入碗中进行调匀。

  step3、待面膜完全均匀后敷于面部十五分钟左右,随后取出适量的清水对面部进行冲洗直至完全干净。

  DIY花样蜂蜜面膜

  具体步骤如下:

  step1、取出事先备好的生鸡蛋,将蛋清和蛋黄进行分离,只留下蛋黄部分。

  step2、往蛋黄中倒入一茶匙植物油、半茶匙蜂蜜,进行搅拌至完全均匀1+6+3+女+人+网

  step3、取出事先备好的橙子,借助了料理机将其搅打成汁状。

  step4、将橙子汁倒入到蛋黄汁中、再次进行混合至完全均匀。

  step5、将制作完成的汁状面膜直接涂在脸上,静置十五分钟左右,用温水洗去即可。

  DIY蜂蜜味的面膜

  具体步骤如下:

  step1、取出事先备好的蜂蜜,加水进行稀释,水量需控制在蜂蜜量的二至三倍推荐www.163nvren.com

  step2、将稀释后的液体面膜直接涂抹在脸上,同时辅助按摩工作,待十五分钟后洗去即可。

  DIY蜂蜜味的珍珠面膜

  具体步骤如下:

  step1、首先,你需要准备一个较为干净的容器,随后往瓶中倒入适量的珍珠粉。

  step2、倒入适量的蜂蜜。

  step3、进行搅拌步骤,使蜂蜜和珍珠粉充分混合在一起原文163nvren.com

  小贴士:倒入的蜂蜜的量不可过多,使面膜呈现糊状即可。

  DIY红酒味的蜂蜜面膜

  具体步骤如下:

  step1、取出事先备好的一杯红酒,随后往红酒中加入二到三茶匙的蜂蜜,紧接着进行搅拌,使混合物被调制得浓稠。

推荐阅读:为什么擦护肤品感觉刺痛 两个原因告诉你

  step2、借助工具直接将面膜敷在脸上,静待十分钟左右,随后用温水将脸部冲洗干净即可。

  DIY混合蜂蜜面膜

  具体步骤如下:

  step1、取出事先备好的冬瓜子仁和桃仁,先将其置于太阳下暴晒,使其体内的水分都被蒸发,然后再借助工具将其研磨成粉状www.163nvren.com

  step2、往粉状面膜中倒入适量的蜂蜜,使其变成膏状。

  step3、选择睡前涂抹该面膜,时间控制在十五分钟左右,随后取适量温度适宜的水对脸部进行冲洗即可。

  以上几种蜂蜜面膜的自制教程,你都学会了吗?赶紧行动起来,为自己的美丽买单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