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吃什么能让皮肤变白 这些食物你应该知道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4 05:57:20

  【论美子】吃什么能让皮肤变白 这些食物你应该知道

变白变美应该是每个女生的心愿,没有哪个女生是不爱美的,可是有些人天生就很白,而有些人则需要依靠后天的努力变白,那么有什么好方法可以让人后天快速变白吗?

  许多天生皮肤黄的女生都有一段艰难的美白过程,甚至很多女生一年要买许多美白产品来美白皮肤原文163nvren.com。有过美白经历的女生应该明白,仅仅依靠美白产品是很难让人变白的,想要变白必须依靠内调和外用,下面总结了一些可以美白的食物,让想变白的小仙女们在吃吃吃的道路上,越来越白。

  1.西红柿。西红柿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有抗氧化的作用,而且可以防止皮肤内的黑色素沉积,分解体内的黑色素,激活体内隐藏的净白因子,长期坚持食用西红柿可以达到很好的美白效果PNmg。西红柿的吃法有很多:生吃营养成分更高,把西红柿切块,然后加入白砂糖伴着吃,比较爽口。

推荐阅读:脸颊凹陷很丑 三个小方法让脸颊变圆润

  如果是冬天天气冷,可以做个西红柿鸡蛋汤、西红柿牛肉汤等等,营养价值很高。小西红柿又称圣女果可以当做水果,每天都进食一些,在超市都能买得到1_6_3_女_人_网

  2.猕猴桃。猕猴桃兼具美白和收缩毛孔的双重功效,每天坚持进食一至两个猕猴桃,大约两个月左右就会有明显的感觉。这个方法许多人都亲测有效,因为猕猴桃里含有丰富的vc,对于美白淡斑有很好的疗效www.163nvren.com。但是猕猴桃属于凉性食物,一次不宜进食过多。

  3.牛奶。牛奶同样是具有美白作用的饮品,牛奶不仅能延缓衰老,防止心血管疾病,还可以促进睡眠163nvren.com。每日坚持喝一袋牛奶,喝不完的就用来敷脸,可以润滑皮肤,平滑细纹。美白是一个漫长的道路,但是坚持就一定会有变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