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男生怎么样变白 要从个人清洁开始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4 05:08:22

  【论美子】男生怎么样变白 要从个人清洁开始

对于美白这件事情上,不单单是所有女生都梦想,原来在男生身上也可以看出来,变白也是男生们的强烈愿望1_6_3_女_人_网。有些人天生就白净,有的皮肤黝黑,那么男生怎么变白呢?

  大学军训下来很多人都变黑,唯独某些小伙伴他们依然是皮肤相对偏白的。大家都很好奇,为什么军训暴晒十天下来依然可以这么白呢?原来一问才知道,他们除了每天早午晚都要洗面奶清洁之外,还涂了防晒,每个晚上休息前都要给自己敷上面膜来美白保湿。那么敷面膜真的可以一下子就美白吗?答案是否定的,个人护肤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长期坚持。

  对于男生怎么变白这样的问题,其实并不能一蹴而就的突出明显效果。这些都是需要长期改善个人生活习惯的,市面上变白的方法千千万,那么我们要如何选择到合适自己的方法呢?改善一个人肤色是需要从方方面面的细节做起,例如改善个人饮食习惯,多吃含有美白效果抗氧化功能的水果,西红柿、豆浆、橙子等都可以起到不错的选择原文www.163nvren.com

推荐阅读:熏蒸可以天天做吗 两大注意事项避免副作用

  1.可以多吃含有丰富维生素C的水果,或者每天服用维生素C药片。不要小看这个细节,这是医生建议一个黝黑男生变白的原话哦。同时如果下定决定要变白的话,也是建议要戒烟戒酒,把之前不健康的饮食习惯都要通通扔掉。油炸食品,辛辣食物也要尽量少吃,这些会引起皮肤长痘痘,从而影响到男生脸上肤色变白的过程。

  2.要做好日常生活的基本护肤护理推荐www.163nvren.com。这个很重要,有很多男生没有注意,甚至忽略了这一细节。很多男生以为每天用清水洗把脸擦干净就可以潇洒走人,其实他们并没有注意到爱干净皮肤好的人,他们是从来不会将就洗脸这一步骤。选择合适自己的洗面奶,每天早午晚都洗一次。将脸上多余的油脂清洁掉,毛孔堵塞问题也随之解决。这样皮肤像不变好都很难1+6+3+n+v+r+e+n+c+o+m

  3.改掉熬夜晚睡的习惯,每天应该早睡早起,多喝水,这些小细节也是对改善皮肤有着很大的帮助。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可以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男士美白面膜,通过一周2-3次的深层次护理之后,都要敷上面膜。过了10-15分钟后取下面膜,在脸上进行画圈圈的动作,2分钟之后清洁脸部。长期坚持下来几个月之后,就会看到脸上明显变化。

  4.养成一套属于自己的护肤习惯StR。从每天早上起床洗脸、洗面奶、爽肤水、水乳、防晒这些都是缺一不可。不要认为涂这些只是女生的专利,男生涂了就会觉得很娘。等你们感到自己一天一天变黑之后就会后悔自己当初的想法了。防晒这一步很关键,从防晒液到夏天出门也可以买一把防晒的遮阳雨伞,要知道现在的紫外线实在是太强了,防晒不能马虎。

  5.拒绝过量的糖分,应选择多吃丰富维生素C的食物原文www.163nvren.com。大部分人都喜欢吃甜品,除了可以让自己心情变好之外,其实过多糖分还会导致身体肥胖现象,还会加快我们皮肤衰老等。改掉吃太甜的习惯,选择多吃橙子、酸奶、麦片和豆浆。这些都是男生变白路上的好帮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