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敷脸用什么 这三种面膜非常不错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3 10:12:41

  【论美子】敷脸用什么 这三种面膜非常不错

想必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美丽无瑕的皮肤吧!其实这不一定只能是个梦,只要你做好皮肤的保养工作就一定能实现,今天小编就教大家用什么来敷脸可以保养皮肤吧!

  皮肤是女孩子的第二张脸,每个女孩子都非常重视自己的皮肤的保养工作,一说到对于皮肤的保养工作的话,我们通常会想到敷面膜163nvren.com

  不过想要保养脸,不一定只能够使用那些市面上已有的面膜,其实也可以是利用生活中的其他材料来自制面膜敷脸的!

  由于市面上的那些面膜产品好坏掺杂,好的话价格又比较昂贵,可能有些人负担不起。差的话由于它的产品不过关,里面可能包含了各种激素,会伤害我们的皮肤,所以如果我们利用身边中的那一些材料,自己来自制面膜的话就会更加的安全,而且经济实惠,效果也不输于那些专业的面膜1_6_3_n_v_r_e_n_c_o_m

  那么可以使用什么样的材料来自制面膜敷脸呢?下边就由小编给大家提供几种,可以用来敷脸的自制面膜吧!

  第一种,醋和盐和水做成的面膜。

  其实这一种面膜严格来说不算是面膜,只是一种混合液罢了,它的具体做法是把水,白醋,还有盐,按照9:3:1的比例给调和成一份混合液163女人网

  使用的时候用化妆棉或者是面膜纸在溶液里面泡一泡,然后再轻轻的擦或敷在自己的脸上,由于白醋它具有美白的效果,所以长期使用这一种敷脸的方式,我们的皮肤会迅速变得白皙。

  而且盐它还有一种去角质的功能,所以使用这样的面膜也可以帮助我们的皮肤清除老化的角质,对于痘痘的消除也有很大的帮助效果来源www.163nvren.com

  不过记得用来制作这种混合液的白醋要选择那些没有添加剂的白醋,因为这样子的白醋才不会有其他的化学物质在里面,导致对我们的脸部造成一些无法避免的伤害。

  第二种,草莓蛋清面膜欢迎163nvren.com

  这种面膜一听就好像很好吃的样子,其实它的美白效果也是非常的棒呢!

  做法是把草莓给榨成汁,然后再放进蛋清,把两者搅拌在一起,变成浑浊,浓稠的液体,然后再用一把刷子把这些液体刷在自己的脸上,就好像敷面膜一样敷个1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然后再用清水洗净,再涂上一些保湿霜,可以帮助皮肤保湿,由于草莓和蛋清,它们的美白功效都非常的强大,这两者结合做出来的面膜,对于皮肤的保养效果也是值得信赖的!

  第三种,苹果面膜推荐163nvren.com

  这种面膜需要用到的材料有苹果,牛奶,没有牛奶也可以使用植物油来代替,植物油的话推荐使用橄榄油,因为橄榄油是我们皮肤天然的保湿霜,对皮肤有很大的美容功效!

  首先把苹果的皮去掉,然后给它切成薄薄的一片,或者是直接把它给捣成泥状,然后再加一些牛奶进去搅拌一会儿。

推荐阅读:不知道眼睫毛怎么变长 六个小方法给你答案

  然后把苹果和牛奶混合成的泥状物敷到自己的脸上,这个面膜它可以帮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的光滑,水润,还有白皙原文www.163nvren.com

  假如你的脸上有色斑的话,常常敷这种面膜,也可以帮助你去除脸上的那些斑点,让你整个人的皮肤看起来更加的干净美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