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先擦乳液还是先擦芦荟胶 什么样的顺序才是正确的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3 00:31:57

  【论美子】先擦乳液还是先擦芦荟胶 什么样的顺序才是正确的

芦荟胶,近几年来,成为了女性人手一支的护肤单品推荐163nvren.com。补水效果超赞,祛痘功效也不错,同时还是一款不错的打底液。作为日常护肤品,应该用在乳液之前还是之后呢?

  芦荟胶从天然芦荟中提取而来,质地清透晶莹,具有超强的补水效果和修复功能,也是一款保湿效果不亚于乳液的护肤品。人们通常用其打底,或者是用作睡前免洗面膜,但也有不少美眉把芦荟胶用在了日常的护肤步骤中,加强补水保湿效果www.163nvren.com。使用顺序紧挨着乳液,用法简单,但是对于护肤小白来说,却不一定了解正确的使用顺序。

  所以小编有必要仔细地讲解一下。相对于芦荟胶,乳液质地更加湿润,并且略显油腻,芦荟胶涂在皮肤上,短时间内就可以干掉,甚至可以重复涂抹多层推荐163nvren.com。但是乳液就不同了,作为类似于动物油脂的产品,具有超好的锁水保湿效果,平时使用只需要适量就好。所以,显然,芦荟胶要在乳液之前使用。原因总结见后文推荐www.163nvren.com

  首先,乳液偏油腻,有些许的隔离作用,涂抹上乳液后,清透质地的护肤品难以附着,这个自己亲身实践一下就清楚了。再者,芦荟胶属于天然物质,贴合皮肤,可以直达肌肤底层,起到较好的补水效果,比起乳液,补水效果更好,更适合在乳液之前用。

推荐阅读:熏蒸的注意事项 这三点你了解吗

  总之,就是一句话,先拍护肤水,再抹芦荟胶,再均匀抹上乳液欢迎163nvren.com。一个完美而正确的护肤步骤,保证养成一个娇嫩、充满胶原蛋白的肌肤。晚上睡前的使用顺序也是一样的哦。但如果是要用来祛痘,就不用再抹乳液了1+6+3+n+v+r+e+n+c+o+m。怎么样?有没有get到精髓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