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详细版皮肤变白的小窍门在这里 拯救你的大黑皮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2 20:31:24

  【论美子】详细版皮肤变白的小窍门在这里 拯救你的大黑皮

皮肤会因天生基因问题或后天长期经紫外线照射等原因而出现粗糙、变黑等现象来源163nvren.com。除了护肤品和医美手段,生活中还有很多小窍门可以帮助皮肤变白,值得一试。

  早在我国古代,便有“肤若凝脂”的说法,可以看出古人是偏爱白皮肤的女子的。而我国大多数人都是天生的黄皮肤,天生肤色极白者少之又少。但是在我们的文化宣导下,认为女孩子只有皮肤白皙才代表你有一份体面而无需经常跑外的工作欢迎163nvren.com

  并且你从很多明星的照片来看,如果皮肤比较白皙,那么穿各种亮色的衣服也能轻松驾驭,而如果皮肤发黄或者黝黑,那么很多衣服穿起来就土的不行。所以很多追求白皮肤的女生坚持不懈日复一日的选择把大把的钱砸在护肤品和医美手段上,希望自己可以变白。

  其实,美白不必如此大费周章,根本没有必要为了美白去美容院做什么昂贵价位的美容。一些生活中的小妙招便可轻松美白哦,快来学习一下吧!

推荐阅读:香蕉敷脸的功效与作用 你都知道吗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黄瓜减肥瘦身的说法吧,除了这些,黄瓜在美白方面也有着十分明显的效果,很多护肤品都会有黄瓜提取物的身影欢迎163nvren.com。可以参照下面的做法来为自己的脸部美白。洁面后,将新鲜的黄瓜切片后均匀的敷在脸上,大概十五分钟左右揭下就可以进行正常的护肤程序了。

  这种用黄瓜片敷面膜的方法十分方便,不管在家还是在公司都能做,且成本很低,效果又非常不错,不失为一种美白的选择哦!而且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商家还开发除了一种黄瓜切片机,只需简单操作就能切成面膜大小,非常方便,如果你想用黄瓜美白,不妨买一个这样的切片机。

  还有一种生活中常见的物品也可以用来美白,没错,它就是--牛奶!

  喝牛奶可以美白相信大家都知道,但其实用牛奶来敷面膜可以让皮肤有立竿见影的效果163nvren.com。将化妆棉在牛奶中充分浸润,接着在脸上敷上二十分钟左右,长期坚持下来,皮肤变白看得见!牛奶作为美白护肤中的“万金油”,可以和其他具有美白效果的物品一起使用,比如珍珠粉、香蕉等。

  比如把香蕉压成泥状,然后和牛奶搅拌在一起,然后将它们一起敷在脸上,同样等二十分钟左右,将脸上牛奶香蕉洗掉,照一下镜子,你会发现皮肤白皙很多,而且香蕉还有一定的去黑头功效,长期坚持可以使肌肤干净而又透白。

  上面提到的珍珠粉是一种珍贵的美白物质,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净透莹润。它因为含有丰富的钙质和美白成分,所以对皮肤非常好1.6.3.女.人.网。将珍珠粉与牛奶按一定比例混合就可以自制牛奶珍珠面膜啦,美白能力同样杠杠的!而且如果经历过夏天,皮肤会被晒的暗沉,这时候可以用珍珠粉。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小窍门效果虽好,但千万不要频繁使用哦,一个星期一次就足够了。否则容易导致角质层过薄而使肌肤不耐受。

  大白皮画上烈焰红唇真的超美,祝你也能拥有这样透亮的白皙肌肤原文www.163nvren.com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