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茱莉蔻品牌护肤品效果如何,玫瑰水值得入手

来源: face妆点 2020-09-12 10:02:35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茱莉蔻品牌护肤品效果如何,玫瑰水值得入手 责任编辑:Zoer

     茱莉蔻是一个来自澳大利亚的品牌,它之所以能够在众多护肤品中独树一帜,是因为它从种植到研发就生产都是自家完成的。世界上植物萃取的护肤品有很多,但是连植物都从自家地里完全无污染种出来的大品牌,就只有它一家了,所以产品品质是非常值得信赖的。品牌由一对夫妻创立,是最为纯净的护肤品。

     茱莉蔻护手霜

茱莉蔻护肤品

     女生护肤更要护手,茱莉蔻的护手霜有不同的味道可以选择,在质感上玫瑰更厚重一些适合冬天,柑橘清爽适合夏天补水,熏衣草香凝神静气,茉莉香清雅恬淡。黄色膏体涂上手之后会很快吸收,为你的肌肤带来持续性的保护。它家的护手霜并不便宜,三四个小时补图一次使用速度也快,但是用了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自己的手变得细腻光滑。

     茱莉蔻玫瑰水

茱莉蔻玫瑰水

     玫瑰水可以说是当家款,销售量很高。它的味道有着天然的美味味道,里面还加入了芦荟等植物,具有补水保湿的效果。虽然它是细腻的喷雾,质感却有些浓稠,在四季用都适合。上脸后轻轻拍几下就能够吸收,清爽迷人,各种肤质使用都不会有负担。这一款护肤品轻盈不刺激,连孕妇都是可以使用的。限量款经常也会换包装,每一款都颜值爆表。

茱莉蔻品牌效果

     茱莉蔻草本青春焕妍精粹

     这一款精华水的质地轻柔水润,能够快速抚平因为缺水导致的各种细纹,恢复肌肤紧致嫩滑。这一系列精华适合轻熟女生使用,因为工作压力而带来的皮肤保湿力下降,极速补水并且锁水,让你的肌肤恢复年轻感。它的成分包括三色堇、红三叶草,每一片花叶都由手工摘下,经过净化提炼研制而成,让你的肌肤享受大自然的恩赐。

     本文《茱莉蔻品牌护肤品效果如何,玫瑰水值得入手》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