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唇型分类有哪些 看看你是哪一种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2 07:37:44

  【论美子】唇型分类有哪些 看看你是哪一种

一个人的气质,除了眼睛和有关,和嘴唇的形状也分不开1 6 3 女 人 网。不同的唇形给人的感觉也不一样,有的可爱,有的性感,有的则给人感觉很亲切,快来看看你是哪一种?

  1、M唇形

  近来大家都认为好看的一种唇形,它的上唇看起来像是较大的M形,下缘则是较小的M形,并且唇峰很明显。这样的唇形给人感觉,一眼看过去就很好看推荐www.163nvren.com

  2、厚嘴唇

  这种唇形的表现是上嘴唇和下嘴唇都比较厚,但是要根据人的气场来看,有的人的厚嘴唇给人很性感,让人忍不住想亲吻,但有的人则有点奇怪。

  3、小嘴唇

  人们常说的樱桃小嘴,看着就非常小巧可爱1~6~3~n~v~r~e~n~c~o~m。这种唇形就是嘴唇很窄也很薄,所以给人的感觉就嘴巴很小,非常萌,看着就想亲近。

  4、嘴唇下垂

  这种嘴唇给人的感觉有点苦情,好像受到了很大的委屈,随时想哭的样子来自163nvren.com。拥有这种唇形的人就有点苦恼了,别人以为他不开心,但其实他还挺乐观的。

  5、椭圆形嘴唇

  这种嘴唇就是表现为嘴巴像是一个椭圆形,唇线和唇峰都比较不明显,虽然没有什么线条感,但是会显得人很嫩很年轻很有少女感,也是一款很受人喜欢的嘴唇原文163nvren.com

  6、上唇厚下唇薄

  这种嘴唇比较少见到,但是通过化妆技术也可以看起来变成上唇薄下唇厚,不用觉得不好看,其实只是和别人不一样。

  看了这么多唇形,你知道自己是哪一种了吗?其实每一种唇形都有它的美,不要觉得别人好看,你自信一点,你也很美!如果实在不喜欢自己的唇形,也可以自己化妆,想要什么样的唇形都可以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