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如何使皮肤变白 原来美白工具家家都有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1 23:30:03

  【论美子】如何使皮肤变白 原来美白工具家家都有

不要再羡慕皮肤白的小姐姐啦,你也可以的,用天然的食材,安全的美白方法,适合任何肤质,你还不心动吗?跟着我们,先人一步,快快开始美白大变身吧1~6~3~女~人~网

  都说一白遮百丑,白对于女生来说可真是太重要了,看看街上的小姐姐,一个比一个白,你还在角落默默无闻的做你的小黑妞吗?今天就给你介绍几种安全的美白方法,想不到吧,这些美白工具你家就有!

  虽说很多人白或者不白都是天生的,但是很多人靠着后天的努力真的有慢慢变白哦,不信?你试一试吧。

  牛奶美白法

  牛奶一直都作为各种美白产品的原材料,可见其确实有美白的功效,害怕美白产品对皮肤不好?那我们就直接用牛奶吧,先准备好一杯牛奶,洗完脸后使用蒸脸机蒸一会,打开毛孔,要是没有蒸脸机也没关系,可以打一盆热水,将脸置于上方,然后用面膜纸或者化妆棉吸满牛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后取下,洗净脸,就可以啦推荐www.163nvren.com

  盐醋美白法

  盐和醋也能美白?对,不仅能美白还能去痘呢,将盐和醋和水按照9:3:1的配比混合,搅拌均匀,然后用化妆棉沾取抹在脸上,或者直接洗净手后抹在脸上,十分钟后洗掉,可以早晚各抹一次,不仅仅能美白,还有去痘的作用哦,一举两得。

  苹果美白法

  你的苹果还是只拿来吃吗?时尚达人已经开始用苹果美白啦,将苹果去皮捣碎,敷于脸上,不同的肤质可以添加不同的材料来加大效果,干性皮肤和敏感肌可以添加一些牛奶或者蛋清,油性皮肤可以加植物油,敷二十分钟后洗净,推荐隔天敷一次,20天为一个疗程,不仅可以美白,还可以让皮肤变得光滑细致,减淡暗疮和雀斑哦1 6 3 女 人 网

  柠檬美白法

  都说柠檬泡水可以美白,但是敷脸的效果更好哦,柠檬加入一倍的水,放在榨汁机中榨成汁,然后加入三勺面粉搅拌均匀,然后敷于脸上,15到20分钟后,洗净,要是没有榨汁机怎么办?也可以直接用新鲜柠檬切片敷于脸上,每天一次,坚持7天,不仅可以美白,还可以收缩毛孔,延缓皮肤衰老哦,柠檬美白法适合晚上,因为柠檬含光敏物质,白天会有反作用哦。

  黄瓜美白法

  黄瓜敷脸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是最经济的美白产品了,我一般都是直接切片敷于脸上,今天介绍一种更加有效的方法,先将黄瓜榨汁,然后加入奶粉、蜂蜜,搅拌均匀后涂于面部,15到20分钟后洗净脸,除了美白的作用以外,还有一定的除皱,润肤的作用哦,快翻翻冰箱,给自己做个美白面膜吧1 6 3 n v r e n c o m

  香蕉美白法

  香蕉可以美白,没听过吧,香蕉美白法可是适合任何肤质哦,首先将香蕉捣烂成泥,然后敷于脸上,15到20分钟后即可洗去,特别适合干性和敏感肌,长期坚持效果更好哦。

  除了上面介绍的天然食材敷面的美白方法外,物理防晒也同样重要,一年四季都要抹防晒霜,太阳大的时候注意撑伞以及戴遮阳帽,长期坚持,一定会有效果哦原文www.163nvren.com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