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敷面膜7个误区需警惕你了解吗 重获嫩白年轻肌肤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0 20:32:07

  【论美子】敷面膜7个误区需警惕你了解吗 重获嫩白年轻肌肤

面膜确实能够帮助补充肌肤需要的营养,修复肌肤出现的问题1+6+3+n+v+r+e+n+c+o+m。但是敷面膜又很容易陷入误区,不仅不能够让面膜发挥高大上的作用,还容易给脸部皮肤带来负担,引起皮肤问题。

  说到敷面膜,相信不少朋友已经深陷敷面膜大军了吧!一周两三次誓要把肌肤保养成十八岁,但是,我想问大家的一点是:你真的会敷面膜吗?这些年来你的肌肤有改善吗?你可能已经陷入了这些误区,下面我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看看对你有没有帮助!

  误区一:敷面膜时间越长越好

  无论是纸质面膜还是泥膜,并不是敷的时间越长越好。就纸质面膜而言,时间即使再久,肌肤也不会吸收了,反而易滋生各类的细菌。而敷泥膜的时间过久,则会导致面部肌肤过干,起不到很好的保湿补水的工作。通常来说,敷面膜控制在20分钟就足够了原文163nvren.com

  误区二:使用睡眠面膜来代替晚霜

  通常来说,我们建议大家在敷完面膜之后做进一步的清洁之后再敷面霜。需要提醒大家的一点是:即使使用的是睡眠面膜,也不应该把它当成面霜来使用,其效果和肌肤修复能力是不同的。

  误区三:各类面膜混合使用

  不少手残党就喜欢收纳各类面膜,在使用的时候随便混搭着使用。其实,这种方式我是非常不建议大家这样做的。混搭使用会影响其使用效果,给面部肌肤带来沉重的负担www.163nvren.com。一般提倡用完一个牌子的面膜之后再重新使用另一款新的面膜。

  误区四:敷完面膜之后不用进行保养

  不少朋友认为:敷面膜可以起到前面的护肤,根本无需再做进一步的保养工作了。其实,这种想法是完全错误的,面膜只能起到清洁、修复肌肤和补水的功效。而不会为肌肤锁住营养成分和水分。所以,建议大家敷完面膜之后一定要做后续的护肤步骤1_6_3_n_v_r_e_n_c_o_m

  误区五:边洗澡边敷面膜

  很多朋友都知道洗澡之后会让毛孔打开,这时候做清洁和肌肤护理是比较有效果的。那么,在洗澡的时候也可以敷面膜吗?其实,是不可以的。因为在洗澡的过程中,水蒸气很容易进入到面膜中,会大大降低面膜的使用效果。再者,水蒸气会隔绝面膜和肌肤形成空隙,进而导致肌肤不会吸收面膜中的营养成分。

  误区六:天天敷面膜

  不少人认为面膜是可以天天敷的,其实,这样做并不好1.6.3.女.人.网。因为如果天天敷面膜会导致肌肤的营养过剩,严重的情况下会产生脂肪粒。再者,如果天天敷面膜会降低肌肤自身对外界的抵抗力,久而久之,会使得肌肤异常敏感。

  误区七:油性肌肤只使用清洁面膜

  不少油性肌肤朋友坚持认为清洁面膜可以更好的清除面部的油脂,其实,肌肤清洁力度过大反而更容易导致出油现象。在做清洁面膜的同时,也应该需要做补水和保湿面膜。

  以上是为大家介绍的敷面膜的误区,无论是泥状面膜还是纸状面膜,应该要做到正确使用才能起到更好的护肤效果1+6+3+女+人+网。希望以上的讲述能够帮助到更多的朋友,重获年轻完美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