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皮肤变白的方法 你也可以白白净净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0 11:22:29

  【论美子】皮肤变白的方法 你也可以白白净净

中国人以白为美,不白可不行,不管你是天生的皮肤黑,还是后天晒黑,我们都有办法让你变白,学会这些变白的方法很关键,别犹豫啦,快跟着我们学起来吧来源www.163nvren.com

  不管你是天生就皮肤黑,还是后天晒黑,都有办法让你变白,一白遮百丑,我们要做白美人,不做黑女生,这些变白技巧你一定还不知道吧,变白技巧大放送,快拿上小本子记下来吧。

  变白第一步:防晒

  防晒是最重要的一步,也是第一步,要是不做防晒,其他步骤就都没有意义,因为太阳会激活我们的黑色素细胞,使我们变黑,紫外线会让我们皮肤衰老,长斑,那是不是只需要在晴天防晒,下雨天和阴天就不需要呢?并不是这样,不管是阴天还是雨天,紫外线都是存在的,所以一年四季都应该防晒1.6.3.n.v.r.e.n.c.o.m

  如何防晒呢?防晒分为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两种防晒应该并驾齐驱,按照季节和天气来做不同程度的防晒,化学防晒就是日常按照暴晒时长选择适合的防晒霜,建议出门半小时前就应该涂抹防晒霜,而且四小时后需要补涂一次。

  而物理防晒就是使用遮阳帽、遮阳伞以及穿防晒服,不仅仅是夏天,冬天太阳大的时候也应该要注意物理防晒,只有防晒做的好,做的细心和认真,皮肤才会慢慢变白哦1 6 3 女 人 网

  变白第二步:敷脸

  做好了防晒之后,就要开始外敷啦,下面介绍几种常见的美白敷脸法。

  牛奶美白法

  牛奶能美白大家都知道,平时不仅可以多喝一些牛奶来美白,还可以用牛奶来敷脸,夏天可以用黄瓜切片,然后泡在牛奶中十分钟再敷于脸上,十到十五分钟后清洗脸部,你的皮肤就饱餐了一顿牛奶大餐啦,每周可以敷两次,坚持一个月就会有效果啦PNmg

  蛋清美白法

  将鸡蛋的蛋黄和蛋清分离,使用蛋清并加入适量的面粉和青瓜汁调匀,然后均匀的涂抹于脸上,20分钟后洗去,皮肤就光滑细腻很多啦,长期坚持,你的肌肤会慢慢变白哦,也可以让蛋清和蜂蜜调匀然后敷在脸上,待变干之后洗净即可,之后再使用补水的护肤品,睡个好觉,长期下来皮肤不仅变白,还白里透红的哦。

  蔬菜敷脸法

  可以将西红柿切小块,榨成汁,然后敷于脸上,一天可以敷多次,西红柿能让我们的皮肤更加通透白嫩,并且有减淡雀斑的作用,也可以使用白菜榨汁后敷于脸上,白菜汁同样能起到美白作用,敷20分钟后洗净就可以啦,蔬菜不仅对我们的身体有好处,对我们的皮肤也很有好处哦,所以日常应该多食用瓜果蔬菜哦1_6_3_女_人_网

  变白第三步:健康生活习惯

  做到了上面的防晒以及日常的敷脸之后,还需要保持健康的作息气色才会好,皮肤也会更加通透白净,要经常运动,并且早睡早起,日常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忌烟忌酒,多吃瓜果蔬菜和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每天保持排便,保持心情舒畅,坚持一段时间后,你就会发现,自己的皮肤越来越好,越来越白嫩啦,一起做白雪公主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