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揭秘日常护肤误区 贴完面膜后需要补水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9 06:47:25

  【论美子】揭秘日常护肤误区 贴完面膜后需要补水吗

女性为了保持青春美丽,想尽各种办法使自己皮肤白皙紧致推荐163nvren.com。贴面膜就是其中一种。我们都知道采用相关功效面膜进行护肤,可是极少有人知道敷完面膜后同样需要补水。

  “长生不老”、“青春永驻”一直是爱美女性毕生追求来源163nvren.com。各个年龄阶段的女性都在努力掌握各种护肤手段,贴面膜就是其中之一。我们都懂得贴面膜给肌肤补充养分,那贴完面膜后还需不需要补水呢?

  答案是需要。

推荐阅读:白醋加盐洗脸的正确方法 美白祛痘又控油

  敷完面膜后,肌肤需要补水的几个原因:

  1、面膜的护肤原理是用阻隔空气的方式让肌肤在一段时间内吸收面膜中的养分1 6 3 女 人 网。就是说皮肤只能在一段时间内吸收一些养分,是不能完全吸收面膜中的养分的。那么,我们在去除掉面膜后,皮肤表面残留的养分会结合空气中的杂质阻塞毛孔,必须洗掉。洗掉面膜后的肌肤水分很足,为了避免水分流失,我们需要再次进行补水和锁水推荐www.163nvren.com

  2、有很多贴式面膜建议不需要再次护肤,这样的说法也是错误的。所有面膜中的养分只要接触空气,都会在一定的时间内挥发掉,这样的面膜如果不能及时取下来,反而会造成水分流失,这就需要我们在敷面膜后,再次补水,使皮肤恢复良好的状态。

  3、敷完面膜需要补水也有季节性原因www.163nvren.com。很多面膜精华液很多,让人觉得洗掉浪费了。殊不知,在冬季,这样的做法等于没有做面膜。冬季季候干燥,尤其在北方,时常会起静电www.163nvren.com。这样的空气中,水分含量很低,自然皮肤中的水分挥发很快。所以,即便我们做了面膜,也要再次补充水分,然后涂上面霜,阻隔水分的蒸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