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想要美白皮肤 这些食物不能少吃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9 06:22:22

  【论美子】想要美白皮肤 这些食物不能少吃

很多人为了美白的问题伤透了脑筋,虽然使用着很贵的美白产品,却成效甚微,这是因为你忽视了食疗的重要性,很多美容产品的成分都提炼自食物,所以要多吃能美白的食物1.6.3.n.v.r.e.n.c.o.m

  “皮肤要怎样美白”是很多爱美人士亘古不变的追逐话题,洁白透亮的皮肤能够使人显得更加美丽精致,没有谁不希望自己的皮肤可以更加白一些。其实除了护肤品之外,生活中很多食物也能够令皮肤变白,你知道是哪些食物吗?

  一、柠檬原文www.163nvren.com。相信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食物都是柠檬吧?柠檬具有相当出色的美白作用,而且还能排毒养颜,经常喝柠檬茶,皮肤会变得很好,甚至还能起到减肥的作用。

  二、火龙果1_6_3_n_v_r_e_n_c_o_m。作为一个热带水果,火龙果中所含的花青素,是美容的一大利器,这种成分不仅能够美白皮肤,还能够延缓衰老,促进肠胃的消化吸收,是美容养颜的好伙伴,因此多吃火龙果也能够起到美白的作用。

  三、猕猴桃163nvren.com。猕猴桃也是一款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的食物,经常食用猕猴桃,能使皮肤变得洁白细腻,猕猴桃的维生素含量一点都不输于柠檬,坚持吃猕猴桃,美白的效果会非常明显。

  四、白萝卜1~6~3~n~v~r~e~n~c~o~m。中医推崇白萝卜的美白功效,这是因为白萝卜能够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常吃白萝卜可以使皮肤变白,并且还能淡斑。

推荐阅读:揭秘日常护肤误区 贴完面膜后需要补水吗

  五、西红柿StR。西红柿的美容养颜效果早已不是秘密,每天坚持使用一个西红柿,就足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了,尤其是夏天,多吃西红柿还能有效的缓解日光照射对皮肤造成摧残。

  生活中有许多天然的食物都可以令皮肤变得美白,只知道用护肤品美白皮肤可不够哦163nvren.com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