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不妨试一试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8 04:40:46

  【论美子】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不妨试一试

每个女生都希望能够展现出自己漂亮的一面推荐www.163nvren.com。但是体毛旺盛,有时候都不敢露出大腿或者是手臂,有时候还会被别人嘲笑。让小编来介绍一些简单有效的脱毛方法。

  每个女生都希望能够展现出自己漂亮的一面。不仅追求漂亮的五官气质,而且还要有光滑的肌肤。但是有一些女生不能够实现这个愿望,那就是体毛比较旺盛的女生。因为体毛旺盛,有时候都不敢露出大腿或者是手臂,尤其到了夏天要穿短裤短裙的时候就会很麻烦163nvren.com。而且有时候还会被别人嘲笑。

  如果用比较常见的除毛方法例如脱毛膏、蜜蜡、剃毛等,都不能够把旺盛的汗毛除掉完全除掉,那么这时候我们可以试一下民间的一些小偏方,也许会遇到适合自己的脱毛方法。以下,就让小编来介绍一些用天然食材脱毛的简单有效的脱毛方法。

  体内体毛过多主要是有两大原因。一种就是遗传性的,也就是先天性的,是由于体内遗传因素和雄激素分泌过多,所导致大腿和手臂汗毛较重。另一种就是后天的因素,主要是因为生病或者是受到某种刺激等其他原因导致体内的激素平衡比例失调,然后雄激素骤然升高,所导致的多毛来自163nvren.com

  知道了体毛旺盛的原因之后,就可以针对这些原因来进行脱毛的措施。第一,姜黄牛奶脱毛。就是将我们平时市场上见到的黄色的姜弄成泥之后,再加上牛奶半混合在一起,然后再涂在需要脱毛的地方,就可以减少汗毛。因为黄姜的在我国的医药学上是有刺激毛囊的作用即抑制毛囊生长,可以有利于减少汗毛。

  第二,豆浆柠檬脱毛方法。将豆浆加热到小火沸腾的时候,然后再将大约半杯柠檬汁放入锅内,与豆浆一起煮等到豆浆变稠之后再熄火www.163nvren.com。然后等豆浆混合物温放凉之后再加入人体可接触的医用酒精。这样子,豆浆去毛膏就做好了,平时有空的时候,建议是早上和晚上各涂一次,在汗毛比较重的地方,然后坚持一段时间就会发现,汗毛确实减少了,而且也变细了。

  第三就是芝麻蜂蜜脱毛方法。这是将芝麻磨成粉之后,也可以用市面上所卖的纯芝麻粉,建议能够放在锅里,将芝麻粉炒熟,炒熟之后呢,再将一些蜂蜜混合在一起,能够搅拌成粘稠状就可以了。然后可以涂在汗毛比较重的地方,早晚各一次。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方法会比较疼,因为它的质地比较粘稠,然后会粘住汗毛,将汗毛拔下来推荐www.163nvren.com

  第四,白糖木炭灰脱毛方法。白糖就是我们市面上就能够买到的木炭灰,材料比较难买的就是木炭灰。我们也可以买一些木炭回来,自己在家里面烧完之后得到一些灰,然后去掉杂质。将材料准备完之后,我们就可以将白糖和木炭灰充分的混合在一起在研磨成细粉。将细粉敷在体毛重的地方,然后体毛就会自然而然地脱落。

  最后,以上这些脱毛方法简单快捷,而且是运用身边的常见食材所制作,有效又安全1~6~3~n~v~r~e~n~c~o~m。各位有空的时候不妨试一试吧!

推荐阅读:敷脸去痘的方法有哪些 让我们越变越漂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