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三个月的产后缩阴经历,告诉你缩阴用什么产品

来源: face妆点 2020-09-07 18:05:05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三个月的产后缩阴经历,告诉你缩阴用什么产品 责任编辑:Zoer

作为产后妈妈,大多都对阴道松弛问题不陌生,甚至有些产后妈妈为了缩阴花费了很多的金钱和精力。不过通过一些妈妈们不断的缩阴尝试,很多宝妈意识到缩阴不能盲目,选对缩阴方法很关键。小编曾经调查过一个曾经被阴道松弛困扰的宝妈,她用产后三个月的缩阴经历告诉了我们缩阴用什么产品有效。

1_140113174725_1

其实很多女人都知道阴道本身具有自主恢复的能力,但毕竟是经过挤压撕裂,阴道中的肌肉受到损伤,所以阴道弹性的恢复需要更长的时间。而这位宝妈的缩阴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小编将她的缩阴经历归结除了三个阶段,下面可以详细了解看看。

第一阶段:生完孩子意识到阴道变松

生完孩子其实大多并不没有松弛的感觉,但是当恢复性生活之后就会发现性生活质量降低,于是在不断的困惑中,宝妈懂得在网上咨询原因。而阴道松弛这个词第一次出现在宝妈的生命里。此时网上各种各样的缩阴方法很多,但是不管是去医院做手术还是去药店买缩阴药都感觉难以启齿。所以一些缩阴运动就成为了宝妈们的选择的重点。

然而结果并不理想,宝妈坚持一个月的时间效果甚微,阴道松弛反而因为迟迟无法得到有效解决而变得越来越多严重。这让产后妈妈的缩阴信心受到严重打击。

第二阶段:放弃缩阴运动,开始关注缩阴产品

由于缩阴运动效果差,宝妈就开始把目光投向相对有效的缩阴产品身上,不过经搜索网上的缩阴产品种类繁多,但是效果却参差不齐,对于市场中的缩阴产品宝妈有很多的困惑。比如缩阴产品安全吗?缩阴产品真的能缩阴吗?缩阴产品会反弹吗?等等。

这些困扰让宝妈一直为缩阴用什么产品有效而纠结。不过毕竟阴道松弛危害宝妈已经深有体会,所以她迫切的希望马上缩阴。于是她开始了解谁用过缩阴产品,想通过成功缩阴的女人的口碑找到真正能够缩阴的品牌。这次的选择并没有错。

5252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