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皮肤变白小妙招介绍 get几大技巧就够了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7 05:57:43

  【论美子】皮肤变白小妙招介绍 get几大技巧就够了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别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是非常爱美的www.163nvren.com。不过有些人却由于某些原因,导致自己的皮肤变得暗黄。那么,你知道该怎么做才可以让自己的皮肤变白吗?

  在我们的朋友圈中经常可以听到这样一句话“一白遮百丑”,白色的皮肤总是比黝黑或者是暗淡的肤质受人喜爱,至少对于妹子们来说都是希望自己有着白皙的皮肤。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出门会化妆的原因,就是想通过粉底来改善自己的肤质,让自己的脸部看起来更加白皙。

  但其实这样做只能起到暂时变白的效果,卸妆之后你依旧要面对自己暗黄的皮肤。不过想要改善自己的肤质,让自己拥有白皙的皮肤也不是说是不可能的原文163nvren.com。接下来,就跟紧小编的步伐,一起来学习皮肤变白的小妙招吧!

  皮肤变白的小妙招有以下这几种:1、对于不是天生就是比较黑的人,由于后天因素变黑的,可能是因为外出的时候被紫外线照射得太多。所以不管你现在是黑皮肤还是白皮肤,想要让自己的肤质变白,那么外出记得一定要涂抹防晒霜。

  防晒霜的防晒系数可以根据个人的需要来购买,一年四季所使用的防晒系数也是不一样的,这也就是说不是在夏天的时候需要防晒而已!

  2、去角质,其实有时候会觉得我们的脸部突然变黑,和残留的角质是具有一定关系的。但是在去角质的同时,可以敷上一片面膜,那么效果会更好。而且经常敷面膜可以让我们的肌肤保持水润的状态,这样看起来也就不会暗淡了来源163nvren.com

  3、有条件的妹子可以在家自己制作柠檬汁洗液,或者是去市面上看看有没有这类产品购买来使用也是可以的。柠檬具有一定的漂白效果,将柠檬汁涂抹在我们的身体上,久而久之你可以可以起到一定的美白效果。但是柠檬所含一定的碱性,对于肤质比较干的妹子来说,是不适合的。

  不过你也可以选择喝柠檬汁,不仅可以起到美白的效果,它还可以促进肠胃的消化能力,减少脂肪的积累。

  4、利用土豆片擦拭皮肤,将土豆片切成片之后,用它来擦拭我们的身体推荐www.163nvren.com。由于土豆含有很多的维生素,特别是维生素c的成分极高。它可以消除我们体内的自由基因,抑制黑色素的生长,从而起到美白的效果。但是在用土豆片擦拭身体之后,会出现粘粘的感觉,你可以等几分钟之后在将其冲洗干净即可。

  5、在夏天外出回来之后,记得清洁脸部或者是身体之后,用芦荟胶来涂抹。因为芦荟可以修复我们被晒伤的皮肤,让我们的皮肤变白www.163nvren.com。不过如果家里面是有新鲜的芦荟,那么涂抹效果会更佳!

推荐阅读:擦脸的正确顺序介绍 眼部肌肤需要尤为注意

  6、其实想要让自己变白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这主要是因为我们体内的自由基因和黑色素过多导致皮肤变黑的。所以在日常饮食中,我们尽量不要吃太多深色的食物,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只有从身体内开始调养,变白的可能性才会更大。以上就是关于变白几个常见的小妙招,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