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如何消除痘印 常见的几个小方法

来源: face妆点 2020-09-06 13:01:55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如何消除痘印 常见的几个小方法 责任编辑:Zoer

     很多女孩子脸上多多少少都有些痘印的痕迹,而且掩饰又是掩盖不住,所以一直都是很困扰女孩子的难题,那么你知道消除痘印有什么方法吗?接下来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矿泉水+白糖

     其实矿泉水是平常中很常见的一种东西,而且大家肯定想不到矿泉水居然可以用来消除痘印,其实矿泉水中含有很高的微量元素,加上白糖的效果,就很容易对痘印起到淡化的效果,但是一般这样的做法都是需要坚持才有好的作用哦。
如何消除痘印 常见的几个小方法

     土豆片消除痘印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知道了土豆有淡化痘印,美白皮肤的功效,而且土豆的获得方法和使用方法都是比较方便,所以很值得推荐,效果也是不错的哦。

     酸奶消除痘印

     酸奶中含有很高的钙物质和酸性物质,可以对皮肤起到很好的杀菌作用,而且钙物质对于皮肤的美白效果也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所以在痘印的消除中有比较好的效果。
如何消除痘印 常见的几个小方法

     生姜片消除痘印

     生姜片是有好的消菌和消炎的作用,对于痘印的消除也是可以起到很好的淡化效果,只要将姜片涂抹于痘印处,坚持几天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怎么预防皮肤长痘痘呢?
如何消除痘印 常见的几个小方法

     注意脸部卫生

     应该要养成勤洗脸的习惯,及时清洗掉脸部的一些细菌和杂物,这样对于脸部毛孔的畅通可以起到好的效果,也就是不会太容易引起痘痘的生成。

     避免辐射

     辐射也是痘痘生成的一个重要原因,现在的人每天都是对着电脑手机,辐射的强度实在是太高了,所以一定要适当地缓解辐射的伤害。

     不要熬夜

     熬夜也是比较容易出现痘痘的情况,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如果是为了不想长痘痘的女孩子,最好是能够养成不要熬夜的习惯哦。

     本文《如何消除痘印 常见的几个小方法》为东方女性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