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身体乳不能涂抹什么地方 教你正确的使用方法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2 07:11:30

  【论美子】身体乳不能涂抹什么地方 教你正确的使用方法

身体乳是现在我们日常生活当中都会用到的东西,在我们洗完澡之后涂抹身体乳,能更好的呵护肌肤,让肌肤变得更加的水润1+6+3+女+人+网。你知道身体乳要避开什么地方涂抹吗?

  脸上的皮肤大家都知道要用护肤品保养,但是身体的皮肤很多人就忽略了,其实,我们全身的皮肤都需要护肤品的滋润,下面,我们看看身体乳怎样使用?

  一、什么部位不能用身体乳

  1.避免用在有伤口的地方

  皮肤上有伤口不要涂抹身体乳,要避开这个位置再涂抹,把身体乳涂在伤口上会感到疼痛,甚至会刺激伤口发炎。

  2.分区使用身体乳

  身体不同部位的皮肤情况是不一样的,所以使用的量也有差别,干燥的部位需要更多滋润,涂抹的时候可以擦多一些,特别是肘部和膝盖位置1+6+3+n+v+r+e+n+c+o+m。有鸡皮肤的人更加要多擦身体乳,这样可以缓解鸡皮的症状。

  二、正确使用身体乳

  1.洗澡后把身体擦干,就全身涂抹身体乳,手臂和大腿,臀部、后背和脚都要顾及到,当你擦完之后,要轻轻拍打一遍,然后就可以穿上睡衣了1~6~3~n~v~r~e~n~c~o~m。每天这样做,肌肤会很细腻。

推荐阅读:鸡蛋敷脸的正确方法 这样做才有效

  2.干燥的地方要注意

  腿部和臀部的皮肤很干,及时应用身体乳可以减少起皮现象推荐163nvren.com。小腿和关节在干燥的天气还会干裂,因此,特殊部位需要特别注意。涂完后进行皮肤按摩,吸收会更好,选择锁水效果好的身体乳,皮肤更加滋润光滑欢迎163nvren.com

  3.均匀涂抹

  涂抹身体乳时尽可能推开,要均匀擦完全身,如果这个地方多,那个地方又没有,有些皮肤的水分会严重不足,专业很容易变得粗糙,大家要耐心慢慢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