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冬季怎样给皮肤快速补水 把握正确步骤让你肌肤水当当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9 18:27:10

  【论美子】冬季怎样给皮肤快速补水 把握正确步骤让你肌肤水当当

冬季是非常讨厌的季节,不但寒冷还非常容易使得肌肤出现干燥的现象原文www.163nvren.com。那么你知道冬季怎样给皮肤快速补水吗?其实只要你把握好正确的护肤步骤就可以了。

  相信很多的朋友都有这样子的感觉,那就是在冬天的时候就会觉得皮肤变得特别的干燥,平时无论是怎么护肤,都会觉得皮肤一直都处于一个很缺水的状态,导致整个脸部看上去干巴巴的,一点都不好看。而且平时在上妆的时候也总是会很容易出现卡粉或者是妆面结块的情况,真的是让人觉得很反感了。

  其实呢,冬季的时候气候相对来说会比较干燥,所以我们的皮肤变得干燥也是属于一个很正常的事情,只要我们正确地做好护肤步骤,就能够在冬季的时候给我们的皮肤快速地补充足够的水分1.6.3.女.人.网。那么你知道冬季怎样给我们的皮肤快速补水吗?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一个正确的护肤步骤,让你的皮肤在冬季的时候从此都是水当当。

  1、清洁我们的脸部

  想要给我们的补水,首先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将我们的脸部清洗干净。因为只有我们清洁干净我们的皮肤,才能够将我们的毛孔打开,清洗掉里面藏着的废物,我们的毛孔才能够更好地去吸收接下来要补充进来的水分。如果说你的毛孔处于堵塞的状态的话,那么无论你怎么补水我们的皮肤都是没有办法去吸收的1_6_3_n_v_r_e_n_c_o_m

  在冬天的时候,我们不能用那些太干燥的洗面奶,应该选用保湿效果比较好的洗面奶,尤其是干性皮肤的朋友更加需要注意。

推荐阅读:土豆敷脸的坏处 想要白皙嫩滑的脸蛋这些你要知道

  2、使用高保湿的爽肤水

  在我们清洁完我们的脸部之后,我们就需要抓紧时间上爽肤水。因为它不仅仅能够帮助我们补水和保湿,而且还可以起到收敛我们的毛孔的作用。我们可以将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然后在我们的面部朝横向轻轻地擦拭,给我们的皮肤补充水分1_6_3_女_人_网

  一般来说,爽肤水有分为两种,一种是清爽型,另一种是高保湿的,在冬天的时候,我们可以选用高保湿的爽肤水,这样子的保湿效果也会更加的好。

  3、乳液和面霜

  在用完爽肤水之后,我们就要在脸上涂抹上乳液还有面霜。有些朋友可能会疑惑,觉得乳液和面霜用一个不就可以了吗?其实不是这样子的。一般来说,爽肤水和乳液都是只能够起到一个保湿的作用的,但是面霜的话能够将我们皮肤的水分锁住,也就是说起到一个锁水的作用,所以它对于我们皮肤来说是不可少的一样东西163女人网

  因为如果你是单纯的补水,没有锁水的话,那么也相当于没有补充水分。

  4、面膜

  说到补水,相信大家都会在第一时间想到补水面膜。是的,在我们做完日常的基础护肤之后,我们还可以敷一张补水面膜,因为面膜是比较直接的一种补水方法了。

  如果是平时皮肤比较油的朋友,可以直接洗完脸擦完爽肤水之后就敷面膜来自163nvren.com。但是干性皮肤的朋友比较理想的做法就是做完基础保湿的工作再敷面膜。

  5、护肤油

  在我们敷完面膜之后,我们还可以在脸上涂抹上一层精华油,用油分来锁住我们皮肤的水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