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光滑皮肤不再等待,抗击闭口产品推荐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26 03:01:39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光滑皮肤不再等待,抗击闭口产品推荐 责任编辑:Zoer

     闭口,其实就是你摸到脸上的不是痘痘的小颗粒。有经验的朋友知道,闭口经常是一片一片生长的,会使额头、下巴有凸起,不平滑。闭口如果破裂,发炎感染,可能就会变成痘痘。

     闭口的产生的最重要原因是毛孔堵塞,所以皮肤的清洁十分重要。毛巾、被褥要定期清洗更换。除此之外,干燥、缺少维生素、甚至糟糕的心情都会导致闭口。

   光滑皮肤不再等待,抗击闭口产品推荐

     (一) 日常护理抗击闭口

     1、 日常防晒和保湿。保持肌肤水分充足,水油平衡。紫外线伤害皮肤导致各种肌肤问题,不管出于什么目的,一定要选择好一款适合自己的防晒霜,不仅是脸,露出的脖颈和手脚都要保护好。

     2、 生活作息规律,熬夜是最大杀手,仙女们为了自己的脸,少玩一会儿手机,早点睡吧。运动出汗是最好的排毒方法,这可以帮助身体的代谢,气色和皮肤自然会变好。

     3、 定时对皮肤进行深层清洁。堆积的角质用水和一般的洗面奶是无法去除的。根据个人肤质,一个月一至两次的深层清洁,比如清洁面膜,是非常必要的。

     (二) 抗击闭口明星产品

     1、 奥尔滨健康水

     这一款大名鼎鼎的抗痘抗闭口爽肤水小伙伴们就算还没用过,也应该听的耳朵长茧了吧。日本产品大多主打温和。长闭口的本来就会使皮肤脆弱易受刺激。这款爽肤水镇定和平复效果都十分显著。

     2、 黛珂紫苏水

     日本高丝旗下顶级产品,也是适合油痘肌的小伙伴。清爽不刺激,效果看得见。

     3、 理肤泉K乳

     理肤泉有一条线是专门为痘肌研发的,被无数抗痘路上的朋友证实有用。产品类型多,针对性强。其中K乳是专门改善闭口粉刺的,可以局部使用也可以全脸使用。

     4、 宝拉 2%水杨酸

     所谓的刷酸要谨慎,水杨酸可以疏通毛孔,效果显著,但是不要全脸使用。

     如果闭合太多太严重或者皮肤出现重大问题,还是要去正规医院皮肤科就诊哦!

     本文《光滑皮肤不再等待,抗击闭口产品推荐》为东方女性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