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肌肤暗淡发黄,教你一招焕发光彩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24 22:05:05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肌肤暗淡发黄,教你一招焕发光彩 责任编辑:Zoer

     很多女生化妆后光彩四射,一卸妆皮肤却暗淡无光,足足老了十岁,连自己都不想看。皮肤变得发黄暗沉,原因有很多,既需要肌肤保养,也需要内部调理。

   肌肤暗淡发黄,教你一招焕发光彩

     (一) 睡眠不够

     睡眠时间短,睡眠质量差所带来的面容憔悴是什么护肤美容产品都没办法改变的。所谓的急救面膜面霜都只能短暂改善,真正的改变还是要调整睡眠。晚睡会减缓身体代谢,角质增厚,肌肤暗沉。

     (二) 紫外线照射

     暴晒不止是会让皮肤变黑,还会让皮肤暗黄。很多美白产品是针对黑色素形成,可以让你白回来,但是对于紫外线对皮肤深层的破坏却无济于事。皮肤深层的组织更难恢复,肌肤失去活力。所以出门一定要做好防晒,紫外线强烈的季节还应该带上阳伞抵御阳光。

     (三) 清洁工作不到位

     空气中有大量烟尘、汽车尾气、二手烟,加上我们日常的化妆品的残留,这些废物会附着脸上。长时间后会堵塞毛孔,所以要及时做好清洁,定期清除角质。

     (四) 身体毒素堆积

     身体大量堆积会时面色暗沉,最明显的症状是便秘。原因有很多,衰老、劳累、生病都会减缓代谢,废物堆积。比较好的方法是坚持运动,运动过程会加速血液循坏,让人看起来面色红润有活力。

     保持健康生活,拥有光亮洁净的皮肤就算是素颜也不用怕了,把最好的肌肤状态留给你最亲近的人吧!

     本文《肌肤暗淡发黄,教你一招焕发光彩》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