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夏日毛孔大作战,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24 21:02:18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夏日毛孔大作战,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Zoer

     女生都追求光滑、细腻的皮肤,可是脸上一旦有了大大的毛孔,就像瓷器坑坑洼洼的斑点,十分影响整体形象。皮肤状态差的时候,就连化妆都没有办法遮盖毛孔。特别是夏天,毛孔的问题变得更加严重,今天就来看一下这类皮肤问题如何应对。

   夏日毛孔大作战,你准备好了吗

     如何应对毛孔问题?

     首先需要明确的是,毛孔问题没有一劳永逸的彻底解决办法。即使你做了效果十分显著的医美,也只能让你在一段时间内暂时不用担心毛孔问题,随着时间流逝,讨厌的毛孔问题还是会不可避免地找上你。我们能做的只有在日常生活中缓解皮肤压力,让毛孔看起来不那么大。

     (一) 护肤产品的选择

     日常的清洁很重要,及时将化妆品和灰尘洗去,才能不堵塞毛孔。油性肌肤还需要深层清洁将平时卸妆和洗面产品无法清除的皮脂清除掉,毛孔才能呼吸。清洁步骤之后需要收缩毛孔,及时让打开的毛孔缩小,然后再进行后续的保养过程,否则打开的毛孔又会吸入脏东西。市面上有很多收敛作用的化妆水和面膜可供选择。

     (二) 化妆产品的选择

     化妆产品可以让毛孔看起来不那么明显。油性肌肤可以在上防晒之后,粉底之前先涂抹一层控油妆前乳,可以让你的粉底更持久,减少局部脱妆的尴尬。

     (三) 生活习惯调整

     健康的身体永远是皮肤状态的前提,熬夜、抽烟后的皮肤会干燥暗沉,毛孔会更加明显。经常运动可以加速排汗让皮肤透亮,毛孔问题自然不会那么严重啦。

     本文《夏日毛孔大作战,你准备好了吗》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