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皮肤美白真的很难吗,教你两个简易方法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23 21:02:27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皮肤美白真的很难吗,教你两个简易方法 责任编辑:Zoer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很多女性朋友都很在意自己的面容和皮肤是否白皙,经常出门可能太阳不是很大也都需要做好各种防晒措施来防止皮肤被晒黑了;

     为了保持皮肤美白很多女性朋友可以说是煞费心思,今天小编要为女性朋友们介绍两种有关皮肤美白的好方法。

   smy2018050201.jpg

     方法一:用热水辅助冷水来洗脸

     可能很多女性朋友都知道通过热水洗脸会使人体脸部的皮肤毛孔张开,从而清洗存在于人体脸部毛孔内的污垢和脏东西,这样可以起到清洁脸部的作用,不过建议用来洗脸的热水温度不宜过高,建议控制在和人体体温相差不大的温度为宜;热水洗完之后再将你的脸部擦干,然后接着使用冷水洗脸,与热水不同的是,冷水能够让你的脸部毛孔缩小,让你经过热水冲洗之后的脸部不至于因为脸部毛孔放大而容易进入别的细菌和灰尘;通过平时经常运用这样的洗脸方法可以让你的脸部皮肤逐渐变得更加美白;

     方法二:借助维生素C

     通过在面膜中加入维生素C的方法也可以帮助你的皮肤美白。首先你应该要先把维生素C药片碾碎,之后放入少量清水溶解维生素C,接着再把准备好的面膜浸在这些水中,让维生素C融入面膜中,这样处理之后你使用这样的面膜来敷脸就会有更好的美白效果,坚持一段时间,你便会发现你的皮肤比之前更加的美白。

     上面介绍的这两种皮肤美白的方法都是有较好美白效果的,而且很多女性朋友操作起来也相对方便简易,建议女性朋友们平时有空的时候可以选择尝试看看,让你拥有更加白皙的皮肤。

     本文《皮肤美白真的很难吗,教你两个简易方法》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