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爽肤水和乳液的正确使用方法 让你变成小仙女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3 18:31:15

  【论美子】爽肤水和乳液的正确使用方法 让你变成小仙女

水乳套装是护肤的基本装备1+6+3+女+人+网。水乳包含爽肤水和乳液。那么爽肤水和乳液是怎么用的?很多妹子都搞不懂爽肤水和乳液的用法先后顺序。所以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护肤的步骤。

在这个颜值至上的社会来说,护肤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日益重要的一个步骤了,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已经会逐渐的重视护肤了。而且对于男生或者是女生来说,她们对自身形象的管理也越来越重视,而护肤中很重要的一个步骤就是水乳的使用了来自www.163nvren.com

当我们用洗面奶将脸部清洁了之后,没有用水乳的话,就会容易让皮肤变得特别的干燥,所以水乳是很重要的一个步骤,有些小仙女就会说了,我对水乳的使用方法还是不怎么懂啊,那么水乳的正确用法到底是怎样的呢?其实今天我们所要讲的就是要教给大家关于水乳的正确使用方法,那么下面就大家一起去看一下水乳的正确使用方法是怎样的吧。

1.洁面。

我们使用水乳之前首先还是要洁面。而对于洁面这一个步骤来说,选择合适自己的洗面奶也是很重要的。对于一些油性肌肤来说要选择去油的洗面奶才是正确的选择,而对一些中性皮肤来说,只要不是特别刺激的洗面奶都可以使用,对敏感性的肌肤来说要慎重的选择了,要选择特别温和的RUdE

然后我们就可以将洁面乳放在手心里轻轻的戳出泡泡,将脸上的污垢都给洗干净之后,就可以用温水将它冲洗干净。要用温水去冲洗洗面奶才行,因为它对于肌肤的刺激不是那么大。小编比较推荐用起泡器来打洗面奶的泡沫,那样打出来的泡沫会浓稠绵密一些,洗在脸上也特别的舒服。

推荐阅读:11个让皮肤变好的技巧 6种变美方法你要了解

2.先用爽肤水。

在洁面过后,我们首先要用的就是爽肤水了来自www.163nvren.com。爽肤水也是有使用技巧的,向一些人,他们会认为将爽肤水放在手上直接拍打在脸上会吸收的比较快一点,而且会让肌肤更加的紧致,其实这是不正确的,用手直接把爽肤水拍打在脸上的方法会让爽肤水原先的效果更差。

我们正确使用爽肤水的方法应该是先将爽肤水倒到化妆棉上,然后用手的食指和中指捏住化妆棉,然后应用较轻的力气将化妆棉轻轻的按压在脸上的肌肤,轻柔的将爽肤水涂抹在肌肤上。这样就是只用爽肤水的正确步骤了。对商场不准要注意的,就是要避开眼部周围的肌肤,因为眼部周围的肌肤是比较薄弱的,很容易过敏。

3.再用乳液1 6 3 n v r e n c o m

接下来我们就用乳液来护肤。因为很多时候我们用了爽肤水之后,就会感觉到脸上有很大的紧绷感。这是因为脸部的肌肤水分不够充足,所以我们接下来就要用一款比较保湿的乳液来锁住肌肤的水分。

而乳液的使用步骤就是比较简单了,我们只需要将乳液点涂在脸上的两颊,额头,下巴和鼻子等部位,然后轻轻的用手推匀开来,直到乳液全部吸收进皮肤里面就可以了。对于乳液来说,因为它的滋润度比较充足,所以我们只需要一小量的乳液点涂在肌肤就可以了,如果乳液太多的话,就会容易让我们的肌肤长脂肪粒哦推荐www.163nvren.com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