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夏天到了不能错过这种水果,还能帮助女性防晒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23 14:05:12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夏天到了不能错过这种水果,还能帮助女性防晒 责任编辑:Zoer

     夏天又到了,天气开始变得炎热起来,很多人也开始换上更为单薄清凉的衣服,除了每天喝更多的水之外,女性朋友们也开始吃起各种各样的水果。那么有什么水果比较适合夏天吃呢?

     下面小编要为女性朋友们推荐一种水果,这种水果可能平时你不当它是水果,但其实它也算水果,而且对于女性有不错的营养功效。

   2018050309.jpg

     这种水果就是西红柿。它其实也可以归为蔬菜类食物,所以可能很多人会平时不把它当做是水果。西红柿是一种具有极高营养价值的水果。它含有番茄红素、胡萝卜素等等营养元素,在夏天的时候食用西红柿可以帮助女性起到防晒的作用,这是因为番茄红素带有抗氧化功能,能够帮助女性皮肤增强抗氧化性,抵御皮肤老化,同时可以帮助皮肤减轻紫外线光线的伤害;

     西红柿还带有丰富的维生素C,通过在夏天的时候吃西红柿也能够帮助你的皮肤美白,提高细胞修复能力,让你的肤质更好;

     除了年轻的女性朋友之外,一些上了年纪的女性或者男性也可以在夏天适当食用一些西红柿。尤其是身体血脂水平相对较高的人群,或者高血压患者。通过食用西红柿可以帮助她们降低体内的血脂水平,让他们改善身体状态;

     关于西红柿的吃法其实也有很多种,最有营养的方法当然是选择直接生吃,简单省事,而且可以获得较多的营养;除此之外也可以选择炒菜,煮汤,都是不错的食用方法。

     西红柿是夏天必吃的一种不错水果,女性朋友们赶紧行动起来,可以去买一些西红柿在家里放着,平时可以吃一个,西红柿也是相对易于保存的一种水果。

     本文《夏天到了不能错过这种水果,还能帮助女性防晒》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