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油皮真的不好吗?这样护肤健康又美丽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23 12:03:54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油皮真的不好吗?这样护肤健康又美丽 责任编辑:Zoer

     说道油皮,很多人就会想到猪刚鬣那发光的面颊,让人唯恐避之不及。过度的医美和不恰当的护肤都会让油皮变成干性或者敏感肌肤。其实油皮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糟糕,它甚至比干性皮肤有更多优点:更加保湿、保护肌肤,最重要的是衰老慢,这是用多少护肤品都难以保持的。当然优点自然有着令人痛恨的缺点,易长痘,易暗沉,容易脱妆,夏天弃绝一切带珠光的彩妆,韩国的水光装更是连想都不用想。此外,大油田和混油肌肤还是有差别的。所谓的混油肌肤是指T字区出油多,但是脸颊更干。

   zl2018050314.jpg

     油性肌肤的护理主要有两个步骤:

     (一) 清洁

     很多人很想将脸上的油光洗去,所以做了过度的清洁。不仅伤害皮肤屏障,而且并不能阻止皮肤的再度出油。选择温和的洁面和一天两次,加上定期的清洁面膜,足以清洁脸上的污垢。即使是温和的二次清洁水,也不应该长期地每天使用。

     (二) 补水、控油

     补水和控油看似两件事情,其实是两位一体。改善面部油光,需要水油平衡。在炎热的夏日,如果已经用了功能性的精华,实际上可以省去厚重的面霜乳液。保湿控油是一个非常缓慢的过程,短期内十分有效的护肤品往往比较刺激,会导致外干内油的状况,对肤质没有根本的改善。

     除了护肤品,还有多注意饮食作息,往往机体内部的运作才是导致出油不断的根本原因,比如内分泌不调、熬夜等等,必要地话也需要求助于医师。

     本文《油皮真的不好吗?这样护肤健康又美丽》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