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紧致皮肤的方法,女人一定要知道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23 05:01:42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紧致皮肤的方法,女人一定要知道 责任编辑:Zoer

     对于女人来说,紧致有光泽的皮肤总是让人和年轻更加靠近一点。不仅是面部肌肤,精致的女人也要求身上的皮肤能够细腻紧致。除了求助于医美,生活中我们也可以做很多事情来减缓皮肤的衰老。

   zl201805041.jpg

     1、坚持运动

     中国俗话说,筋长一寸,寿长十年。赵雅芝在提及自己的保养秘诀时说道几十年不变的瑜伽锻炼。不管是无氧运动还是有氧运动,在过程中加快的身体循环可以让你的皮肤增加弹性。

     2、补充适量的维c

     维生素C可以让机体焕发活力。含维生素C的护肤品不仅可以淡化黑色素,改善皮肤暗沉,也可以让皮肤紧致有光泽。果蔬是人体补充维生素C最好的来源,比如酸枣、草莓、上海青。人往往会觉得压力大的时候老得快,此时身体所需要消耗的维生素C以倍数增长。可以用胶囊来作为补充。

     3、身体刮痧

     刮痧可以促进血液流通,加速皮肤循环,让皮肤更加有活力,需要去专业医院或者美容院进行刮痧。

     4、身体防晒

     光老化是阳光对皮肤最大的伤害,皱纹、斑点随之而来。使用昂贵的精华面霜也比不上日常防晒来的有用,而身上大面积的皮肤如果不防晒基本无法得到养护。常年裸露在外的手部、颈部一年四季都需要防晒霜,所以选择一款性价比高的防晒霜十分重要,长时间户外活动可以便携防晒喷雾方便补涂。

     5、补充胶原蛋白

     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的胶原蛋白不可避免地流逝,皮肤松弛长皱纹都和胶原蛋白离不开关系。很多女生不喜欢吃诸如猪皮等动物皮,也可以选择米粥上面的米油、银耳。

     本文《紧致皮肤的方法,女人一定要知道》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