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卧蚕和眼袋的区别,你的是卧蚕还是眼袋?别弄错了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3 00:58:15

  【论美子】卧蚕和眼袋的区别,你的是卧蚕还是眼袋?别弄错了

有卧蚕的人笑起来更加有魅力,也会更容易让人有亲近感,卧蚕和眼袋很多人会混淆,可是有眼袋的人会显老而且无神,你分得清楚你的是卧蚕还是眼袋吗?

卧蚕,古称“泪堂”原文www.163nvren.com。也就是在紧邻睫毛下缘的一条宽约4~7mm的隆起,看起来就像一条蚕宝宝横卧在下眼睑边缘,微笑或眯眼时更为明显,由此常常被当作眼袋,今天我们来看看卧蚕和眼袋的区别吧。

眼袋是由于岁月流逝导致脸部肌肤老化松弛,脂肪堆积下沉而形成的,眼袋给人一种衰老,疲惫的感觉来源163nvren.com

卧蚕是紧邻睫毛下缘一条约四到七毫米带状隆起物,看来好像一条蚕宝宝横卧在下睫毛的边缘,笑起来才明显,让眼神变得可爱,卧蚕给人精神,亲切的感觉。

卧蚕的出现或许并不影响眼睛大小,也不会让眼睛看起来更大,但是它却能让眼睛下方出现一个明暗对比,进而使得卧蚕上方的眼睛看起来更亮、更美原文www.163nvren.com。韩国很多女团成员都是卧蚕眼,国内像赵丽颖等女艺人也有卧蚕眼。

推荐阅读:角质是什么,去角质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如果没有卧蚕,女生看起来年龄偏大几岁,而且眼睛部分看起来也没那么可爱来自163nvren.com。如果自身没有卧蚕,也是可以通过化妆来给自己画出一条卧蚕。首先选取下睫毛一下适当的宽度,使用比较亮色系的眼影来轻轻勾画,这样就能提亮这个位置,营造出立体卧蚕效果1+6+3+女+人+网

眼袋让眼睛看起来显得无神,给人一种疲惫的精神状态,即使化再浓的妆也是无法遮盖住的,而且容易让眼睛出现酸胀感,甚至常常出现流眼泪的现象,这都是眼袋在滋生之后,会压迫到眼睛神经线而导致的,还会使黑眼圈加重,通常有眼袋的人会有黑眼圈,眼袋会让眼肌的血液循环变慢,从而造成淤血形成黑眼圈。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