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身体乳怎么用,身体乳正确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2 13:00:49

  【论美子】身体乳怎么用,身体乳正确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很多人除了用水乳霜等的护肤品护肤之外,还有就是用“身体乳”,但是大家真的都用对身体乳了吗?今天来了解一下身体乳怎么用吧来源www.163nvren.com

每个人的身体肌肤都可能存在不同的缺水状况,所以一瓶身体乳是十分必要的,可以在肌肤缺水的时候对肌肤补充水分,防止水分流失,但是你用对身体乳了吗?身体乳的正确用法是什么?

身体乳怎么用

最好是洗澡完后3-5分钟内涂上身体乳,洗澡的热气让毛孔张开。

这时马上擦乳液效果最好了,这时候在浴室内放好乳液才不会错失良机,擦完乳液要穿上纯棉透风的上衣推荐www.163nvren.com

洗完澡后可以全身涂抹,躯干,肩背,尤其是容易忽视的屁股、小肚子、后腰和脚,都可以涂抹,涂抹完很快就吸收了。绝对不会蹭到衣服上和被子上,因为都被皮肤吸收了推荐www.163nvren.com

使用身体乳注意事项:

推荐阅读:面霜怎么用,面霜的正确使用方法,看完你就懂了

1、不要在有伤口的地方涂抹身体乳

皮肤上有伤口不要涂抹身体乳,要避开这个位置再涂抹,把身体乳涂在伤口上会感到疼痛,甚至会刺激伤口发炎。

2、不同的部位用量和用法都需要注意

身体不同部位的皮肤情况是不一样的,所以使用的量也有差别,干燥的部位需要更多滋润,涂抹的时候可以擦多一些,特别是肘部和膝盖位置来自www.163nvren.com。有鸡皮肤的人更加要多擦身体乳,这样可以缓解鸡皮的症状。

3、按需要随时涂抹

每个人的身体肌肤都可能存在不同的缺水状况,比如阳光暴晒后、长时间吹空调、熬夜加班等待都会造成皮肤不同情况的缺水,这时候随身携带一瓶身体乳是十分必要的,可以在肌肤缺水的时候随时对肌肤补充水分,防止水分流失来自www.163nvren.com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